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何超盈庆祝30岁生日 遗憾没能在赌王100岁时办婚礼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26 00:21:34
[摘要]何超盈曾对外界说希望自己结婚时,被赌王牵着手,风风光光地走在婚礼的红毯上。并且2020年赌王虚岁100岁,她希望用她和辛奇隆的婚礼为赌王庆祝100岁生日。

  

\


  文 | 李小白

  编辑 | 孙大圣

  何超盈30岁了。

  9月24日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大女儿何超盈的生日,因为今年赌王的去世,对于今年的生日何超盈没有和以往一样大操大办,但她和她的名媛朋友们还是办了一场生日会。

  

\


  

\


  

\


  从生日会现场流出的照片看,何超盈起色不错,很开心。

  何超盈很开心不是没有理由。

  首先她的老公辛奇隆、女儿辛阡觅和好闺蜜们都陪伴在她身边。

  

\


  其次女儿辛阡觅送给了她一个亲手绘制的贺卡,让她万分高兴。

  

\


  再次在她30岁时她已经成功瘦身,在这之前她因为生孩子,被网友骂“胖成了球”,她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瘦身成功,成功反击了当初那些骂她身材走样的网友。

  

\


  然而何超盈在30岁也有遗憾,而这个遗憾与她的父亲何鸿燊有关。

  何超盈是赌王何鸿燊疼爱的女儿之一,何鸿燊也很关心她的感情生活,然而在2018年之前何超盈的感情一直不顺,好在在2018年她认识了比自己小8岁的辛奇隆。

  

\


  赌王对辛奇隆也很满意,而这个辛奇隆也不一般,他智商高,是黑龙江省第二个被哈佛大学录取的高中生,被当地媒体称为“哈尔滨之光”。

  

\


  得到赌王和梁安琪认可的辛奇隆在2019年3月向何超盈求婚,6月两人进行了香港的传统习俗“过大礼”,梁安琪和何鸿燊送给两人价值5亿的别墅和价值1亿的珠宝,在这之前梁安琪已经送给何超盈价值8亿的豪宅和两个价值1亿的高层。到了8月29日,何超盈生下女儿辛阡觅。

  

\


  

\


  

\


  

\


  在生孩子的前几天何超盈还因为情绪紧张差点崩溃,她特意去找了梁安琪和何鸿燊,结果看到两个人还在睡觉,何超盈就忍不住哭了。被女儿哭声吵醒的梁安琪和何鸿燊连忙安慰何超盈,这才平复了何超盈的心情。

  

\


  只是生下辛阡觅时,何超盈和辛奇隆还没有领结婚证。

  据流传出的消息,他们领证是在2020年年初。那么作为香港的豪门子弟,何超盈和辛奇隆孩子生了,证也领了,为什么没有办婚礼呢?

  这是何超盈特意为之。

  何超盈曾对外界说希望自己结婚时,被赌王牵着手,风风光光地走在婚礼的红毯上。并且2020年赌王虚岁100岁,她希望用她和辛奇隆的婚礼为赌王庆祝100岁生日。

\

  可是2020年,赌王已经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养和医院治疗。

  即使如此,为了能参加女儿的婚礼,身体不佳的赌王在医院时还训练走路。

\

  遗憾的是赌王终究是没能战胜病魔,2020年5月26日在养和医院去世。

  赌王的去世,也让何超盈和辛奇隆的婚礼永远有了遗憾。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盈 何鸿燊 生日

上一篇:瓦妮莎起诉警察泄露科比遗骸照 目前案件在审理中 下一篇:昆凌蔡依林前赴后继的翻车 侯佩岑真是神级前女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