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50岁钟丽缇母女卖萌合影宛如姐妹 10岁考拉长成大姑娘气质出众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26 07:31:25
[摘要]9月25日晚,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三张与小女儿的卖萌合影,并对粉丝说:“大家吃饭了没?快吃饭吧,祝大家周末快乐。”

  9月25日晚,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三张与小女儿的卖萌合影,并对粉丝说:“大家吃饭了没?快吃饭吧,祝大家周末快乐。”微博的文案风格的口吻非常稚嫩,加上合影中只有考拉,网友猜测应该是考拉拿妈妈的手机发的。

  

\


  钟丽缇平时晒与女儿的合影,几乎两个女儿都有出镜,这次只有与小女儿的三连卖萌自拍,大概是考拉又偷偷帮妈妈营业了,之前考拉也曾试过偷偷拿妈妈微博表白孟佳,借妈妈大号给爱豆应援,这个举动很可爱。

  

\


  10岁的考拉长成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褪去小时候稚气,五官长开了越来越像妈妈,五官轮廓长得很精致,完美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美貌,甜美的长相气质出众。

  

\


  钟丽缇与女儿嘟嘴卖萌宛如复制粘贴,大小美女同框宛如姐妹,50岁的钟丽缇保养得也太好了,逆龄美貌及完美身材,维持的状态好绝,哪里像是年过半百的人?

  

\


  钟丽缇母女俩的合影画面好温馨,一家子的颜值都好高,10岁的考拉开始进入青春少女时期,转眼当年甜美可爱的小萌娃已经长大了。

  

\


  之前张伦硕曾在网上晒出一张钟丽缇小时候与小考拉的对比照,母女俩剪着一样的发型简直就是复制粘贴,脸型和五官一模一样,甜美气质如出一辙,仿佛能预见考拉长大后的样子,估计跟妈妈年轻的时候没两样。

  

\


  钟丽缇与台湾音乐人严铮曾有过7年的婚姻,婚后生下Jaden和Cayla,2010年钟丽缇在北京生下考拉一年后就与老公离婚,独自带着两个女儿在北京生活,直到2015年才遇见真爱张伦硕,两人热恋一年后修成正果,结婚4年来夫妻俩恩爱甜蜜,这次钟丽缇总算嫁对人了。

  

\


  

\


  钟丽缇的两个女儿颜值都非常高,二女儿清新文艺,三女儿甜美可爱更像妈妈,2014年钟丽缇带着小女儿考拉参加综艺真人秀《人生第一次》被观众所喜爱,软萌可爱的小考拉迅速走红于网络。

  

\


  

\


  现在钟丽缇的一双女儿都长成大姑娘了,姐妹俩的颜值和气质都很出众,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十分令人羡慕。

  

\


  张伦硕结婚后收获了一双可爱的女儿,50岁的妻子依然性感火辣,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钟丽缇 考拉 张伦硕

上一篇:《夺冠》首日“夺冠” 挤下《八佰》夺单日第一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雪诺要当爸爸了 妻子孕肚写真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