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霍启刚罕见谈及父母离婚 朱玲玲对儿子透露心声 得到家人的理解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27 08:11: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月初,霍英东原配夫人、霍启刚的奶奶吕燕妮去世,霍家长房合体送老夫人出殡。

\

  完成丧礼后,霍启刚发千字文回忆奶奶,感谢奶奶对郭晶晶的照顾,并公开霍老太的生前合照,讲述霍英东夫人不为人知的故事。

\

  老夫人享年97岁,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去,走得很安详。霍启刚亦很快从悲伤中走出,上周末陪父亲、子女及妻子踩单车,三代同堂享天伦乐。

\
\

  港媒在9月26日曝光霍启刚近日采访内容,他在采访中谈及奶奶吕燕妮,透露霍家的家长各司其职,霍老太则负责孩子的起居饮食及学习上的问题。

\

  霍启刚最难忘的是奶奶每天5点都会打电话问他,回不回家吃饭。后来郭晶晶第一次怀孕,霍老太问郭晶晶是否喜欢吃虾,晶晶孝顺地点点头,结果他们每天都吃上龙虾。

  今年奶奶走了、与爷爷相聚,霍启刚知道她舍不得孙子,所以答应老人家,会照顾好霍家第四代,愿奶奶可以安息。

\

  采访中,霍启刚也谈及爷爷霍英东,原来霍英东酷爱游泳,几乎每天都要下水,每天与儿孙见面第一句话也是“你今天游泳没有?”

  霍英东有一次与儿孙打网球,因为忙于公事,让霍启刚与教练打足两个小时,他则一边看文件,一边看孙子打球,非常注重培养儿孙的体育锻炼。

  当时霍启刚快累死了,但他明白,爷爷不是喜欢体育而发展体育,他是想推动国家开办奥运会,提高全民的民族自信,让世界认可中国。

\

  说完爷爷奶奶,霍启刚又谈到父母,他笑称父亲霍震霆内柔外刚,不但不凶而且十分有创意,他允许儿子从事喜欢的工作,也从来没有什么家族特训,只希望孩子做正直的人。

\

  对于父母离婚,霍启刚坦言十分可惜,当时妈妈跟他做了充分说明,加上霍启刚年纪不小,可以理解妈妈、希望她可以幸福,如今他们关系非常好,朱玲玲连续两天到灵堂送别霍老太,后来霍启刚三兄弟在家中为其庆生,弟弟霍启仁则下厨做饭,相当贴心。

\
\
\

  朱玲玲离婚前已与霍震霆分居,他在霍英东先生的允许下,成为霍家第一个离开大宅的人。

  朱玲玲为了表示尊敬,选在霍英东先生去世后两年才和罗康瑞结婚,如今二人感情美满,不时手牵手逛街,甜似初恋。

\
\
\

  霍启刚最后谈到了郭晶晶,回忆和在菲律宾求婚的细节,表示从未去过菲律宾,当时担心婚戒会被海关查出,无法带入境,以致他心跳加速。所幸一切顺利,郭晶晶也有心理准备,没有哭而是开心的一口答应。

\

  霍启刚这次参选,得到太太的支持,也是带着霍家的荣耀参加。不过他没有忽视家庭,直言当初自己学单车不是父亲亲手教,令他留下遗憾,因此一定要陪伴孩子成长,让他们记得,是父亲教会他们的。

\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刚 父母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