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王宝强未被传闻影响 与葛优合影开怀大笑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09-30 07:36:47
[摘要]29日晚,王宝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葛优的合影,写道“我大爷还是我那个大爷,开心见到我葛大爷”。照片中,两个人亲密相拥,开怀大笑。王宝强最近虽然被传闻缠身,但是从照片上来看,他心情不错,未被舆论影响。

  

\


  

\


  29日晚,王宝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葛优的合影,写道“我大爷还是我那个大爷,开心见到我葛大爷”。照片中,两个人亲密相拥,开怀大笑。王宝强最近虽然被传闻缠身,但是从照片上来看,他心情不错,未被舆论影响。

  

\


  据此前报道,一位网名为“晓晓的笔”的博主自称是王宝强前妻马蓉的男闺蜜,他在9月24日及25日两天都转发了与王宝强马蓉美国豪宅有关的内容,并坚称马蓉是清白的。

  他在文中爆料现在这个房子已经是马蓉的了,跟王宝强没关系,还隔空喊话网友询问王宝强是否有把自己的名字从房产中去掉?疑似间接爆料王宝强离婚后还不肯去掉美国房产证上的名字,强占前妻房产。

  王宝强于9月25日现身河南郑州少林寺,回到自己当初学武之地,与师兄们一同比武。他晒出了多张照片,表示对过去日子十分怀念。照片中,王宝强与僧侣们热情互动,由此可见,王宝强对于这位“男闺蜜”的爆料并不想理会。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传闻 葛优

上一篇:周迅梳减龄丸子头文艺范满满 穿卫衣黑裤变酷姐姐 下一篇:郭碧婷孕肚曝光又大又圆 向佐陪逛街全程搂腰呵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