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郭碧婷夫妇罕逛街肚大如箩获向佐搂腰 手臂青筋暴起眼圈重抢镜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01 07:32:13
[摘要]向佐郭碧婷与以往明星因戏生情完全不同,小夫妻的爱情是在综艺节目中开始,从恋爱到后来的婚礼都被大众所见证,怎么看都像另类的爱情玄幻片。

  向佐郭碧婷与以往明星因戏生情完全不同,小夫妻的爱情是在综艺节目中开始,从恋爱到后来的婚礼都被大众所见证,怎么看都像另类的爱情玄幻片。

  

\


  两个人的结合,绝对少不了化身月老的向太陈岚,与儿子向佐的想法一拍即合,再加上特别欣赏郭碧婷,才有了这段人人羡慕的好姻缘。

  

\


  

\


  作为所有网友见证下的小夫妻,一举一动自然备受关注。虽然今年前半年,因为两个人至今未签字结婚,加上郭碧婷马上临产,向佐一直未前往陪伴郭碧婷遭到不少恶言相向,好在前段时间,成功飞台让大众才松了一口气。

  

\


  9月30日,台媒曝光向佐夫妻二人罕见逛街同框的身影。向佐头戴鸭舌帽,身穿宽大淡黄帽衫,手中捧着一杯饮品,另外一只手拦搂着郭碧婷的腰间,好生恩爱。

  

\


  郭碧婷则是浅色宽松长裙,戴着手链斜跨包包,亦有饮品在手。不过当天郭碧婷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顶着一头不是很顺滑的油头,双眼有浓重黑眼圈显得十分憔悴,不过倒也可以理解,毕竟挺着大肚子,又是孕期,洗头自然成为大麻烦。

  

\


  记得6月份,向佐未到时,郭碧婷有过露面被拍,当时的肚子已经很大,而且被媒体猜测预产期就在9月底,这次露面明显更大如箩,好在四肢仍纤细,看不出一点浮肿。不过,话说,郭碧婷肚子这么大到底距离生产还有几天呢?

  

\


  

\


  前段时间,港媒报道,向佐郭碧婷已经在香港二度申请注册结婚,上次申请由于疫情,郭碧婷无法到港签字,导致三个月内没注册自动作废,所以这次才再次登记。至于什么时候签字与摆酒席没有定下。

  

\


  

\


  只不过,话说既然二次申请注册结婚,就要求稳,所以也就意味着郭碧婷将会在三个月内返回香港与向佐签字结婚。那么也就侧面说明郭碧婷距离产期也就是在这几天的样子,毕竟产后需要一定休息期,可以来回跑动……

  

\


  自从向佐陪伴郭碧婷后,夫妻的生活十分幸福,在向佐晒出的一段郭爸爸做饭的视频中,还一度出现郭碧婷的声音,羡煞旁人。

  

\


  

\


  此外,除去向佐来到陪产郭碧婷,就连婆婆向太以及向华强也有陪伴。前几天才发文解除隔离,郭碧婷还挺着超大肚子陪伴其吃饭,看医生,格外温馨。昨天,安以轩40岁生日,向太夫妇也有参加,只不过没有被拍到画面。

  

\


  另外,向佐不仅要马上升级当爸,还凭借电影《我的泰拳男友》拿下了第24届加拿大国际奇幻电影节的最佳男主,成为影帝。被指郭碧婷旺夫,毕竟没有她背后的默默支持,怎么可能有向佐的现在。

  

\


  

\


  好事频传, 婚姻越来越幸福,最后我们还是期待“鼠宝宝”的诞生,早日了却向太抱孙的一桩心愿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向佐 怀孕

上一篇:郭碧婷孕肚曝光又大又圆 向佐陪逛街全程搂腰呵护 下一篇:赌王遗产再掀事端!何超贤将何超琼等人告上法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