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双喜临门!王宝强主演电影总票房破百亿 新电影票房也超3亿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02 10:27:48
[摘要]10月2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王宝强主演电影票房累计已经破百亿,成为第14位破百亿票房的演员。

  10月2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王宝强主演电影票房累计已经破百亿,成为第14位破百亿票房的演员。

  截至目前,王宝强主演的国庆档新片《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突破3亿大关,口碑颇高。该部电影明星阵容强大,除王宝强外,黄渤、葛优、徐峥、孙俪、邓超、吴京等大咖纷纷在影片中亮相。

  作为一部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继续沿用《我和我的祖国》的集锦模式,该片分为五个喜剧篇章,王宝强参演了其中最为科幻的一个单元《天上掉下个UFO》,片中饰演老唐,尤其是王宝强怼黄渤这幕,简直演技炸裂,让人捧腹大笑。

  《天上掉下个UFO》这一篇章科幻风格从片名就可以看出,而角色们浓重口音又为故事增添了另一种感觉,科幻感和“土味”的混搭让人耳目一新,颇具喜感。

  这部电影中,宝强一身潮男打扮,简直酷帅得不要不要的,意料之中,这身打扮也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笑点。

  出身草根的王宝强以往总是凭借“傻气”的形象,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在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唐人街探案3》中的唐仁,则显得尤为特别,虽然略显浮夸,却丝毫不会让人觉得油腻,在王宝强的演绎下,唐仁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王宝强、刘昊然再度集结,继续他俩的“搭档”之路,依然没有令人失望,观众也再度表示了认可,为他的喜剧之路再次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王宝强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有趣的作品,观众不妨期待一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黄渤 票房

上一篇:外媒曝麻辣鸡已经平安生下宝宝 性别和名字尚未知 下一篇:国庆档总票房破10亿《姜子牙》以4.9亿暂居首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