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苦涩中药 老公喊其3分钟喝完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02 11:06:45
[摘要]近日,张伦硕分享出一段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调侃其为“影后级表演”。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苦涩难咽

  网易娱乐10月2日报道 近日,张伦硕分享出一段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调侃其为“影后级表演”。

  视频中钟丽缇身穿睡衣,素颜出镜,她端着杯子双眉紧蹙,满脸写着“难以下咽”。张伦硕就在旁边监督着,说钟丽缇已经喝了一分多钟,鼓励她在三分钟之内喝完。钟丽缇也狠下心,闭上眼睛一口闷,但似乎中药实在太苦,她险些失败,还是分了两口气才全部喝完。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苦涩难咽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苦涩难咽


  终于喝完中药后的钟丽缇连忙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双拳捶着沙发暗自用力,表情彻底失控,好不容易才将中药全部咽下。张伦硕提醒她赶紧吃月饼解口中的苦味,钟丽缇也立刻照做,但是眼中似乎已泛起了泪光,之后便真的掉下泪来。

  整个过程中,虽然张伦硕看着老婆一直在调侃,但他也丝毫没有嫌弃老婆,反而是一直在耐心地鼓励和安慰对方。

  不少网友都在下方表示中药非常难喝,而且必须得趁热喝才能更让药效更好发挥,纷纷为钟丽缇加油。

  此前在某节目中,钟丽缇问婆婆如果真的不会有孩子会怎样,张伦硕妈妈表示会觉得非常遗憾,因为她不可能不想要个孩子。她表示张伦硕愿意接受,他们俩就好好过,但是自己说实话肯定会非常遗憾。

  

\


  今年,两人一同现身舟山普陀山寺庙上香求子时被网友偶遇。对此钟丽缇在采访回应此事,表示婆婆是山东人,只有张伦硕一个儿子加上想法比较传统自然想要有个孩子。但是自己去求子不是为了婆婆,更是为了自己,张伦硕那么爱自己,所以想要有一个属于两个人的孩子,但一切都顺其自然,有了就加分。

  

\


  

\


  

\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苦涩难咽


  之前,他俩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钟丽缇的婆婆就多次催生,还专程给她带了很多补品之类的,比如蝎子这些,含有高营养的食物。钟丽缇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感到特别害怕,不过对于张伦硕来讲已经很普通了,因为他经常吃这些东西。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苦涩难咽


  在钟丽缇对着火山许愿的时候,她的内心也是渴望孩子的到来,还说爸爸妈妈已经准备好了,都在等你了,你还有三个姐姐都爱你,一切都准备好了!

  

50岁钟丽缇疑为备孕喝中药苦涩难咽


  婆婆也曾担心过她的年龄,钟丽缇就安慰婆婆不要担心,因为自己虽然年过半百了,身体的年龄却只有32岁,特别的健康,再生孩子是没有问题的。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钟丽缇 重要 备孕

上一篇:惠若琪称巩俐入戏快有反差萌:一晃神觉得就是郎平 下一篇:国庆档总票房破10亿《姜子牙》以4.9亿暂居首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