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61岁毕福剑罕现身!又穿旧衣挺肚腩,被众人前呼后拥仍有大排场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02 11:57:46
[摘要]说起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大家一定不陌生,其凭借接地气的主持风格圈了不少粉。但自从毕福剑淡出娱乐圈后就再难寻其踪迹,独自过上了悠闲的晚年生活。

  看见这样大的排场,大家也纷纷猜测毕福剑的私下生活应该过得十分不错吧,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这次毕福剑身上的红黑短袖就暴露了端倪。近几个月以来,这件上衣似乎成为了毕福剑的标配,走到哪里都穿着它。

  说起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大家一定不陌生,其凭借接地气的主持风格圈了不少粉。但自从毕福剑淡出娱乐圈后就再难寻其踪迹,独自过上了悠闲的晚年生活。

\


  10月2日,一则媒体最新曝光的毕福剑近照引起了广泛热议!岁月不饶人,许久不见的毕福剑看上去也胖了不少,即使穿着宽松也难掩大肚腩。

  

\


  从照片来看,当天已是深夜,毕福剑被拍现身东北剧场观看二人转表演。出门游玩的毕福剑自然也不是一个人,只见他一身低调装扮站在人群的中心,身旁跟随着工作人员以及剧场负责人,大家都带着笑意,频频侧目朝毕福剑的方向望去,似乎是在交谈着什么。

  

\


  浩浩荡荡的一行人出门迎接毕福剑之后,他也在大家前呼后拥下快步走向剧场的大门。毕福剑一路都是昂首阔步,虽然就是看一场二人转表演,但这高调的架势颇有明星大腕姿态,一路下来排场非常大。

  

\


  看见这样大的排场,大家也纷纷猜测毕福剑的私下生活应该过得十分不错吧,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这次毕福剑身上的红黑短袖就暴露了端倪。近几个月以来,这件上衣似乎成为了毕福剑的标配,走到哪里都穿着它。

  5月时,毕福剑就被拍到身穿这件红黑条纹短袖,骑个老旧自行车,像是要出门采购一样。

  

\


  只见他额头上满是抬头纹,眼窝凹陷黑眼圈浓重,脸上布满了老年斑,胡子也没剃干净,整个人看上去又憔悴又沧桑,不像61岁的人,倒像七八十岁历经风霜的样子。

  

\


  6月份与友人聚会时,毕福剑也穿的是这件上衣。

  

\


  而在前不久的8月,毕福剑又被曝光穿着这身大秀书法。仔细看你还会发现毕福剑上衣的衣领边角处都被洗得有些泛白了,头发乱蓬蓬的他看上去毫无明星架子。

  

\


  同样也是在八月,毕福剑还穿着这身衣服上了公益直播。

  

\


  如果只是偶尔被拍到穿旧衣现身根本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毕福剑如此高频率穿同一件衣服,网友也不禁质疑这是节俭过了头还是生活不宽裕呢?毕竟对于他们这样的老前辈来说,换新衣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


  就在19年底,曾有网络传言毕福剑开展副业捞金,书法作品被明码标价的售卖。

  网上曝光的一段聊天记录显示,有人想请毕姥爷写四个字,询问润笔费需要多少钱,对方要价1000块高价。这个卖毕福剑书法的人态度很强硬,直截了当地说就这个价格,一点都没有商量的余地。

  

\


  自从毕福剑离开央视舞台后,不仅名声口碑下跌,就连曾经的粉丝也流失严重,和当年的辉煌状态不可同日而语,让人唏嘘不已。

  

\


  沉寂多年,低调生活许久,虽然不能在舞台上看见毕姥爷的身影,但网上不时传出他热情面对生活的动态,也是极好的。眼看着年岁渐高,还是希望他能注意身体,快乐生活吧!

  #毕福剑近况#、#排场大#、#金钱状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毕福剑 二人转 生活

上一篇:35岁女星宣布三胎儿子死讯 胎死腹中未出生 下一篇:75岁香港艺人梁淑庄因胰腺癌离世 葬礼将一切从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