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刘恺威前女友与百亿富豪复合 预计明年3月办婚礼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0-03 11:49:29
[摘要]刘恺威41岁前女友廖碧儿被好友爆料即将嫁给富豪卢启贤。消息一出,网友们立马留言说恭喜。

  

\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2日报道称,刘恺威41岁前女友廖碧儿被好友爆料即将嫁给富豪卢启贤。消息一出,网友们立马留言说恭喜。

  廖碧儿的名媛好友施家殷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要抢先恭喜廖碧儿与未婚夫,还留言指两人将于明年喜结连理。发文的同时,她还晒出了廖碧儿与卢启贤的合影。照片中,卢启贤轻轻搂着廖碧儿的肩膀,表现亲密。

  为了求证,记者打电话询问施家殷,她透露中秋节前一天,她与廖碧儿在餐厅吃饭。席间,廖碧儿介绍了卢启贤给她认识,还说这是自己的未婚夫。施家殷还说,两人将会在明年3月举行婚礼。但不知何故,施家殷随后删除了该文。

  接着,记者联系廖碧儿本人求证,她笑着回应道,大家是在餐厅遇到,礼貌上有聊几句,不是一起吃饭,但也有喝一点酒,其他事情没有回应。尽管廖碧儿对于结婚一事没有承认,但她也没有否认。

  另外,廖碧儿近日在社交账号上的晒照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她几乎每一张自拍都春风满脸,笑容很是灿烂,更留言道:你知道我跟谁在恋爱吗?答案在首个字。

  据悉,廖碧儿与卢启贤在两年多以前便交往了,之后一度宣布分手。但两人被疑余情未了,多次被拍到约会。今年5月份,廖碧儿接受采访时,更透露不排除与卢启贤复合,更坦言已准备好当妈妈。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月,身边好友便曝出她与卢启贤的婚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廖碧儿 刘恺威 婚礼

上一篇:欲生二胎?高圆圆求子圣地被偶遇 生图曝光状态好 下一篇:75岁香港艺人梁淑庄因胰腺癌离世 葬礼将一切从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