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75岁香港艺人梁淑庄因胰腺癌离世 葬礼将一切从简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0-03 11:43:05
[摘要]10月3日,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艺人、前亚洲电视当家花旦梁淑庄因患胰腺癌离世,享年75岁。据悉,目前梁淑庄的独子刘健乐正在为亡母处理身后事,按照梁淑庄遗愿葬礼将一切从简。

\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艺人、前亚洲电视当家花旦梁淑庄因患胰腺癌离世,享年75岁。据悉,目前梁淑庄的独子刘健乐正在为亡母处理身后事,按照梁淑庄遗愿葬礼将一切从简。

  自2008年丈夫刘志荣离世后,梁淑庄这十几年来已经很少公开现身,一是因为太过于思念自己的丈夫,根本不想踏出家门公开现身。二是因为年龄大了,行动也不太方便,所以一直都未有她的消息。对于梁淑庄的突然离世,香港演艺圈也是一阵唏嘘。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梁淑庄 胰腺癌 葬礼

上一篇:刘恺威前女友与百亿富豪复合 预计明年3月办婚礼 下一篇:Baby与好友合照站角落?同框的顶级富婆们身份被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