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霸屏国庆档!刘昊然荣登第九位华语百亿影人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04 08:36:43
[摘要]网易娱乐10月4日报道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刘昊然内地电影累计票房破百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九位华语百亿影人。 ...
\

  网易娱乐10月4日报道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刘昊然内地电影累计票房破百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九位华语百亿影人。

  据悉,截止10月3日,刘昊然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和《一点到家》票房达7.8亿,直接促成了刘昊然主演票房达到百亿成就。

  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为其收获了42.15亿票房的成绩,《我和我的祖国》获31.7亿,《妖猫传》获5.3亿,《北京爱情故事》获4.06亿,其在国庆档上映的电影票房仍在不断上涨,期待刘昊然达到更高成就!

  此前,吴京、沈腾、黄渤、邓超、杜江、张译、欧豪、王宝强等8位演员凭借自己主演的电影票房成为华语百亿影人。

  相关回顾:

  网易娱乐10月2日报道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10月2日,王宝强主演的电影累计票房超过100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八位华语百亿影人。据悉,截止10月2日零点,王宝强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3亿,直接促成了王宝强主演票房达到百亿成就。

又一位华语百亿影人!王宝强主演电影票房超100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昊然 华语 百亿影人

上一篇:霍建华探班林心如甜蜜庆中秋 过二人世界未见女儿露面 下一篇:Baby与好友合照站角落?同框的顶级富婆们身份被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