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甜蜜过二人世界被偶遇 获赞俊男美女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04 09:06:43
[摘要] 网易娱乐10月4日报道 10月2日,有网友晒出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偶遇霍建华、林心如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林心如穿着T恤、头戴帽...

网易娱乐10月4日报道 10月2日,有网友晒出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偶遇霍建华、林心如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林心如穿着T恤、头戴帽子,走在路上十分养眼。该网友称自己坐在他们的隔壁桌,霍建华、林心如夫妻二人十分低调随和,两人走得时候还跟他们说“再见”和“中秋节快乐”,被网友大赞是俊男美女。

霍建华林心如七夕友人家中聚餐 小海绵乖巧坐一旁

2016年7月5日,林心如工作室宣布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喜讯,7月31日,两人举行婚礼,2017年1月6日,林心如在台湾生下女儿小海豚。据悉,林心如和霍建华的感情起初并不被大众看好,在婚礼现场霍建华也是一副严肃的样子,让不少网友推测二人结婚另有隐情。但霍建华随后回应称自己只是不爱照相,婚礼上镜头太多自己会不自在。

婚后,两人经常被拍到一起参加聚会,对女儿也是宠爱有加,经常带女儿外出游玩,一家人生活幸福甜蜜,也让很多网友开始对两人的感情改观。

霍建华确认出演林心如新剧 夫妻俩时隔9年再合作

据台媒报道,久未有新作品的霍建华已确认参演老婆林心如新剧《华灯初上》,已定妆并投入拍摄,他的角色目前保密。这也是两人在2011年共同出演《倾世皇妃》后,时隔9年再次合作电视剧。

此前,《华灯初上》开机当天,被问是否会找老公来客串时,林心如表示:“那要看他赏不赏光。”

霍建华确认出演林心如新剧 夫妻俩时隔9年再合作

早在今年8月,林心如和霍建华被曝已迎来了结婚4周年的好日子,两人也是一起庆祝甜蜜十足。

\

\

8月11日晚,两张霍建华林心如的甜蜜合照被曝光,网友纷纷猜测这对夫妻是否是在7月31日结婚四周年的大喜日子,到餐厅吃饭庆祝,吸引了整个餐厅的工作人员跟他们一同拍下大合照。

画面中大家为了拍照都脱下了口罩,霍建华看似喝了不少,脸有些发红,而他的妻子林心如站在他身边,两人对着镜头露出甜蜜笑容。在霍建华与林心如面前的桌子上,放在一个碟子,上面有类似甜品的东西,看起来像食物。第二张合影,霍建华将碟子拿了起来,对着镜头微笑,而林心如一脸害羞,用手捂着脸靠在老公肩膀上,连镜头都不敢看,娇羞的模样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这两张照片,都很惊讶“老林”竟然会害羞,看来她在老公面前,依旧像个孩子,少女心十足,在夫妻关系充当被保护的角色。

由于疫情原因,霍建华放假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除了陪伴妻子女儿就是跟朋友吃喝玩乐,台媒曾指他今年有复工计划,不过华哥胖了不少,且至今没有进入减肥阶段,估计即使要复出,也要到年底了。在过去一年,林心如非常忙碌,拍摄了多部作品,正好老公霍建华放长假休息,两人也就短暂转换角色“男主内女主外”,林心如赚钱,霍建华带孩子。

相关报道:

据台媒报道称,8月30日拍摄到舒淇冯德伦夫妇现身林心如旧宅后,同天也意外拍到了驾驶价值4000万台币(人民币1000万左右)法拉利超跑遛弯的霍建华,可见霍建华尽管很久没有开工,但是经历实力依旧非常宽裕。

好姐妹!林心如为舒淇让出好孕宅 曝光亿元新居

外出兜风一个小时左右霍建华便回到了家中,一家三口的新剧豪宅也首度曝光。据悉,该豪宅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很适合三口一家居住。

好姐妹!林心如为舒淇让出好孕宅 曝光亿元新居

好姐妹!林心如为舒淇让出好孕宅 曝光亿元新居

好姐妹!林心如为舒淇让出好孕宅 曝光亿元新居

回家后,霍建华林心如打车外出果腹,两人来到一家高档日料店就餐,据台媒透露,这家店的寿司价格不菲,一客就要价上万元台币(人民币2300元左右)。

好姐妹!林心如为舒淇让出好孕宅 曝光亿元新居

好姐妹!林心如为舒淇让出好孕宅 曝光亿元新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白百何帮扶《肿瘤君》原型父母 替病逝女生送孝心 下一篇:瘦下来的彭昱畅颜值超能打 银发造型好似撕漫日系少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