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吴君如母女同框逛街似姐妹 陈可辛爱女亭亭玉立少女味十足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05 07:41:12
[摘要]10月5日,港媒曝光了一组吴君如陪14岁爱女陈是知(Jilian)逛街的画面,14岁的陈是知已长得亭亭玉立,身穿T恤搭配短裤秀大长腿,打扮靓丽少女味十足,母女俩走在一起像足了姐妹。

  由导演陈可辛(Peter)执导的影片《夺冠》正在热映,曾因合拍电影《赌侠II之上海滩赌圣》的吴君如和巩俐相隔30年再次合体,引起无数网友的集体回忆。

\

  10月5日,港媒曝光了一组吴君如陪14岁爱女陈是知(Jilian)逛街的画面,14岁的陈是知已长得亭亭玉立,身穿T恤搭配短裤秀大长腿,打扮靓丽少女味十足,母女俩走在一起像足了姐妹。

\

  陈是知是吴君如40岁时生下的爱女,陈可辛更是对爱女爱护有加,一家三口感情深厚,吴君如日常陪女儿一起健身,感情如同姐妹般。

\

  因为14岁的陈是知正值青春期,吴君如曾接受采访时透露,严禁女儿谈恋爱,更不准18岁之前尝禁果。虽然对女儿恋爱方面很保守,但对于女儿的穿着,夫妻俩并没有太严格。

\

  14岁的陈是知已经亭亭玉立,鼻梁高高、眼睛大大,越来越漂亮,难怪吴君如会担心女儿,相信很多很多父母都面临同样的苦恼吧。

\

  吴君如对女儿的严格,或许与自己的感情经历有关,吴君如曾与杜德伟相恋4年,最终却被杜德伟抛弃,还目睹了杜德伟另有新欢,一度伤透了心。

\

  后来吴君如凭借《洪兴十三妹》获得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后结识了还在奋斗期的陈可辛,后来陈可辛凭借《甜蜜蜜》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正式表白吴君如。

\

  吴君如与陈可辛从好友变成了恋人,两人相恋多年,后来有了女儿陈是知,但至今两人并未结婚,生活中更是AA制,甚至家中卧室都是分开的两间,正是陈可辛对吴君如莫大的尊重,让一家人都维持着幸福状态。

\

  这些年来,吴君如与陈可辛患难与共,虽然没有一纸婚书的约束,但两人早已不分彼此,恩爱如初患难与共,这样的关系让两人坚信爱情不在于形式,感情在家就在!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君如 陈可辛 陈是知

上一篇:日本著名设计师高田贤三因新冠去世 享年81岁 下一篇:46岁的黄渤 你要超越46岁的吴京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