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欧阳娜娜在国庆晚会上献唱 其姐遭台“酸民”网暴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06 08:36:41
[摘要]据台媒10月5日报道,由于受妹妹欧阳娜娜在央视国庆晚会歌唱祖国被民进党当局恐吓的影响,姐姐欧阳妮妮的社交平台主页惨遭部分台湾网友“出征”喊话:管好你妹,让她“适可而止”。

\


  网易娱乐10月6日报道 据台媒10月5日报道,由于受妹妹欧阳娜娜在央视国庆晚会歌唱祖国被民进党当局恐吓的影响,姐姐欧阳妮妮的社交平台主页惨遭部分台湾网友“出征”喊话:管好你妹,让她“适可而止”。

  

\


  欧阳妮妮被卷入岛内舆论风波,Facebook和Instagram两个社交平台双双沦陷。由于欧阳妮妮主演电视剧《脑波小姐》近日正在台湾播出,“酸民”们便集中奔向了其Facebook的新剧宣传帖进行留言。就连欧阳妮妮在Instagram宣传某品牌护肤品时,留言区也出现了谩骂声。

  

\


  不过对于这些恶评,欧阳妮妮表示“乱喷我也不会在意”。欧阳妮妮称,“家人是她最大地雷”,“我一看到骂妹妹、家人,我会勇敢站出来替他们说话,因为他们不是这样的人,我是身边更亲近的人我最了解。”欧阳妮妮还坦言自己会有一点“长姐如母”的观念,称赞欧阳娜娜很听话也很谦让,姐妹之间感情很好,几乎每天都会视频通话。此外,欧阳妮妮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自己的名字去否定作品,“作品会说话,如果真的有批评指教,我会认真去听,但乱喷我也不会去在意。”

  

\


  据悉,30日晚,央视国庆晚会播出。中国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与惠英红、任达华、杜江、童瑶等合唱《我的祖国》。张韶涵和陈伟霆等演唱《守护》,早前,欧阳娜娜和张韶涵曾受到台当局威胁,但最终两人还是如期登台。

  国台办9月30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对于欧阳娜娜、张韶涵等艺人参加“十一”晚会并演唱《我的祖国》等歌曲,台陆委会威胁称“将密切关注,依规查处”,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同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欢庆。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参加两岸影视交流活动,与大陆歌手同台演出,观众们喜爱,我们也积极支持。民进党当局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姐姐 晚会

上一篇:46岁的黄渤 你要超越46岁的吴京吗? 下一篇:Rain金泰熙被按门铃大声叫喊 公司发文警告私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