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费启鸣回应追星杨幂脱臼过程:大笑后突然嘴合不上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0-11 21:26:40
[摘要]10月11日,费启鸣在某采访回应追星杨幂脱臼过程,他表示在杨幂生日当天,自己用小号发微博“祝幂姐生日快乐”,没想到杨幂评论了“谢谢”还比了一个心。费启鸣看到后大笑,突然嘴合不上,直接没办法说话,打车去了医院。费启鸣还表示杨幂知道自己的小号很开心。
费启鸣费启鸣
杨幂杨幂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费启鸣在某采访回应追星杨幂脱臼过程,他表示在杨幂生日当天,自己用小号发微博“祝幂姐生日快乐”,没想到杨幂评论了“谢谢”还比了一个心。费启鸣看到后大笑,突然嘴合不上,直接没办法说话,打车去了医院。费启鸣还表示杨幂知道自己的小号很开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费启鸣 杨幂

上一篇:虞书欣模仿林志玲逛游乐园 再现娃娃音让网友笑疯 下一篇:李诚儒吐槽郭敬明不尊重人,陈凯歌吐槽他审美,黄璐也不放过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