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萧亚轩这是怎么了?深夜突然发怪异视频,头发凌乱还胡言乱语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12 06:59:20
[摘要]萧亚轩已经年过40了,但姐姐活得很自在,不管是她的工作还是生活方面,粉丝们从来都不用替她担心。

萧亚轩已经年过40了,但姐姐活得很自在,不管是她的工作还是生活方面,粉丝们从来都不用替她担心。

不过10月11日的深夜,萧亚轩突然一改往日的常态,而是在自己的账号发出一段怪异的自拍视频,这让粉丝们开始担心起了她。

萧亚轩毫无征兆的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之中仅仅只有自己一个人出镜,没有任何的背影景与环境,她突然跳出来而且是纯素颜,感觉她瞬间就苍老了不少。

仔细看下来发现她是独自在某一个特定的环境之中,然后对着镜头不停的吸鼻子,然后又对着镜头不停的晃动自己,不断的吸鼻子不断的摇头,感觉她心情很不好,像哭了的样子。

接着萧亚轩开始说话,但说得很不清楚,但能听到疑似是对某一个人说话,然后又听到“可以开了吗?可以把门卡传给我吗?”虽然听得不太清楚,但可以证明萧亚轩的身边还有另外的人。

粉丝们看到了她的状态并不理想,纯素颜的她真的感觉老了不少,穿着也是十分的单薄,有网友猜测她可能是与小男友黄皓闹矛盾了吧,所以被锁在了门外?

又或者是萧亚轩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之中,心情不好就独自拍摄了这一段怪异的视频?又或者是她因为情绪上的问题才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这一段经历?

萧亚轩这是怎么了?深夜突然发怪异视频,头发凌乱还胡言乱语!就连她的眼神也毫无精神,有网友指出萧亚轩很少有这样子不顾自己形象的镜头出现,如今视频里面放出她这样子的状态,真的很替她担心。

网友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在10月4日的时候她就更新发文疑似喊话某人,并且告诉大家千万别轻易做老板,自私的人就不要乱给同情,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在7月份的时候,她也同样拍摄了一段不知道要表达什么的视频,在视频之中的她同样状态也不理想,疑似是自己的毛孩子(狗狗)出现了问题,所以她整个人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但这一次她深夜拍摄视频更严重,让人不免为曾经的天后开始担心起来。毕竟萧亚轩离开大家太久了,如今回归之后的状态不是很理想。

希望萧亚轩好好的,也希望她能给大家报一声平安。网友猜测可能是她与小男友黄皓之间闹小情绪了,希望男友多照顾她一些,对她好一点,两人早日修成正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萧亚轩 深夜 头发

上一篇:李诚儒吐槽郭敬明不尊重人,陈凯歌吐槽他审美,黄璐也不放过他 下一篇:赤楚卫二主演新剧上档播出 同志题材喜剧人气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