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恭喜!郎朗官宣老婆吉娜怀孕: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15 11:25:1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月15日上午,郎朗和吉娜同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画,画上有一个叼着奶嘴的婴儿和一架钢琴,周围配有花儿和音符。两人写道:“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宣布吉娜怀孕的喜讯。

《一线》独家获悉,这幅画是吉娜亲手创作,两人正兴奋地等待着爱情结晶的到来。

郎朗与吉娜相识于德国柏林,2019年6月2日在法国凡尔赛宫举行婚礼。当时,郎朗发文称: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她就是吉娜·爱丽丝。

结婚一年多来,两人感情非常和睦,郎朗与吉娜也经常在音乐会和综艺上幸福合体,给观众撒糖,被网友们称为“黏糕夫妇”。

婚后的吉娜还多了一个身份:原创音乐人,近期还发行了自己的EP《旅行日记》。央视中秋晚会上,两人隔空连线,一起演奏了郎朗新专辑中巴赫的《哥德堡变奏曲》及吉娜的新歌《不灭的烟火》,秀了一把“钢琴家的浪漫”。

在钢琴事业之外,郎朗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郎朗艺术基金会最近在川藏地区捐赠了9所学校以及“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给孩子们播撒音乐的种子,让爱与希望扎根于此。

如今,两位钢琴家又要迎来自己的小听众,不知道肚子里可爱的小宝宝未来会不会也成为一位钢琴家呢?

相关热词搜索: 郎朗 怀孕 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