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传金靖和李佳琦恋爱遭调侃:他俩的孩子3岁就得戴助听器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0-17 08:56:38
[摘要]当金靖和李佳琦合体现身直播间时,音量更是几乎要掀翻房顶。

  金靖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喜剧演员,她曾参加《欢乐喜剧人》,之后又参加了《演员请就位》,并翻拍了《大话西游》《AI》等作品,无论搞笑程度还是演技都得到观众认可。之后金靖更是登上春晚,和黄晓明一起表演小品,给全国观众带来欢乐。

  然而金靖被更多人注意和喜爱,还是因为她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不像其他明星现身带货直播都端着,金靖非常接地气,每次到场都和李佳琦打成一片,两人之间各种互动爆笑程度满分,甚至还会专门设计剧情来逗笑观众。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不久前竟然有爆料称金靖和李佳琦在一起了。随后有网友信以为真,并开帖咨询网友“金靖和李佳琦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

  该网友还晒出了不久前金靖分享的某条动态。在这一条微博中,她晒出自己和小狗的合影,并配文“我和小母狗给大家拜个早年”。而这是一条经过编辑的动态,金靖的原文写的是“我和妹妹给大家拜个早年”。李佳琦养了两条狗,一只名叫never,另一只叫妹妹,因此金靖所说的妹妹是否是李佳琦养的那只狗狗呢?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现金靖分享的第二张照片中,镜头里出现疑似男人的手,正在给小狗狗整理帽子,很多网友都认为,照片中的手就是李佳琦的。在评论区网友们也纷纷脑洞大开,直接问金靖“同居了吗?”还有网友忍不住发问“这是谁的狗?”也有网友提出,第二张照片里好像是男人的手。

  对于种种质疑,金靖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在金靖和李佳琦恋爱的爆料下,有网友的评论获得了2.4万点赞。该网友表示“这俩要是真的,那以后孩子三岁就得配助听器”。金靖是“人来疯”式的表演,非常夸张,而李佳琦直播同样是用非常夸张的音量来介绍商品,当金靖和李佳琦合体现身直播间时,音量更是几乎要掀翻房顶。如果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下,确实很容易听力受损。

  金靖和李佳琦是非常好的朋友,此前两人的一段剪彩仪式神似婚礼现场,这一段直播也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期盼,期待着两人能够真的走在一起。不过在直播镜头前,两人都只是表演而已,离开了直播间和镜头,是否依然关系如此亲密呢?

  很多网友都期待李佳琦和金靖能够真的在一起,相信如果两人官宣恋情,一定会获得网友一致祝福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佳琦 金靖

上一篇:“金鹰女神”宋茜回应提名下降:不虚此行 下一篇:谭维维回应羡慕流量歌手: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