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纪中小31岁娇妻产后一月晒美照 零赘肉秀细腰绝美好身材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0-19 07:36:00
[摘要]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9月10日生下二胎女儿,10月11日,两口子为女儿办了满月宴。

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9月10日生下二胎女儿,10月11日,两口子为女儿办了满月宴,张纪中还亲自为女儿存了一坛美酒,女儿红。请来不少好友为小花仙庆祝,张纪中夫妇俩好好秀了一把恩爱。张纪中和杜星霖在2017年早已领证结婚,近70岁的高龄,张纪中三年有了两个孩子,夫妻俩年龄相差31岁,依然不影响他们两口子三天两头秀恩爱。

10月18日晚,杜星霖晒出一组美照,并晒出自己的读书心得,杜星霖认为人都是孤独的,孤独的面对天地寂寥,孤独而来,又孤独而去。天地间人是最孤独寂寞的存在,人生又是如此的无常和短暂,我们又何不洒脱的从心所欲。

杜星霖和张纪中结婚受到不少争议,在她看来,人都是孤独的存在,洒脱一些,随心所欲,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这就是杜星霖今天想要说的话吧。

杜星霖生下二胎一个月的时间,从杜星霖晒出的美照来看,她披散着长发,穿着深V紧身蓝色上衣,搭配灰色长裙,坐在一个破旧的椅子上,纯素颜出镜,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一样的女子。

刚刚生完孩子,杜星霖细腰腹部零赘肉,身材恢复的相当好,这身材简直绝了!杜星霖身材恢复的简直比女明星还要厉害,很多女艺人至少需要几个月,半年,甚至近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状态。

杜星霖在家中赤着脚,住在张纪中豪宅内,旁边还有一只鸟儿,杜星霖穿着舒适漂亮的衣服,手里拿着一本书看,一副岁月静好,悠哉悠哉的模样,日子过得相当惬意。

杜星霖还晒出在公园练舞的美照,她的生活真是非常有规律,看书,遛鸟,带娃,逛公园。杜星霖有着博士学历,甘愿在家里当全职太太,但她的全职太太可区别于普通的全职太太,她家中不缺保姆,有人给她带孩子,收拾家里,她可以尽情享受生活。

杜星霖还晒出一组山下抚琴的美照,长发飘飘,身后是美景,坐在山前弹着琴,很是优美的画面。张纪中可真是有福气,到了这把年纪,还能娶到年轻漂亮的老婆。

重点是,杜星霖不管是学历,才华,颜值上,都非常优秀,博士学历,博览群书,爱好广泛,肤白貌美,很多方面都不输张纪中。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就是爱上了张纪中的才华,且不图他钱,只爱张纪中这个人。

杜星霖自己生了一儿一女,还有一个6岁的继子,张纪中在外忙事业,杜星霖一个人带三个孩子,现在她一岁半的小儿子已经去上了幼儿园,大儿子也该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家里只有一个刚满月的小花仙需要带,等三个孩子成年时,张纪中都快90岁了,杜星霖真需要寻遍医书,为张纪中找延年益寿的好方子,让张纪中陪伴孩子的时间更久一些。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纪中 杜星霖

上一篇:何炅刘涛主持金鹰奖后互相表白 约定要继续做搭档 下一篇:尔冬升暗讽杨志刚是关系户?娱圈的太太团超乎你的想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