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鹰观众喜爱女演员赵丽颖开心捧奖杯 称继续努力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10-19 09:35:41
[摘要]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赵丽颖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项。

赵丽颖获奖

赵丽颖获奖

赵丽颖捧杯

赵丽颖捧杯

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赵丽颖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项。

赵丽颖在感言中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肯定和厚爱,上次来是4年前,这次很亲切,金鹰奖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希望能一直被观众喜爱,也希望更多演员被观众喜爱。”随后她也发微博分享捧杯照,表示:“感恩我遇到的每一个角色,感谢为我投票的每一位观众,还要继续努力啊,好好拍戏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金鹰奖 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上一篇:尔冬升暗讽杨志刚是关系户?娱圈的太太团超乎你的想象 下一篇:陈思诚深夜聚会 两美女疑似坐男方车出入会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