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妙可谈假唱事件眼泛泪光 张艺谋直言太后悔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0-22 01:32:48
[摘要]在采访中林妙可回应了奥运假唱事件,她说理解大家的不理解,但时间会改变人的看法,自己能做的只有面对。

12年前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穿着红裙子的小女孩如今已经上了大四,但奥运对她的影响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弱半分,直到今天"在全世界面前假唱"还是林妙可无法摆脱的阴影。

10月21日,21岁的林妙可晒出一段自己的采访视频,视频中的她梳着马尾辫,留着刘海,穿着背带裙白T恤,完全是一副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的样子。

在采访中林妙可回应了奥运假唱事件,她说理解大家的不理解,但时间会改变人的看法,自己能做的只有面对。

2008年开幕式需要一个女孩唱歌,她必须是最完美的小女孩,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所以在开幕式当天,人们看着林妙可的脸,听到的却是杨沛宜的歌声。

事情曝光后,林妙可陷入舆论中心,所有人都在指责她偷走了杨沛宜的人生,但没有人在意她是个什么都不知道小孩。大量网友在她的社交账号评论区留言谩骂,甚至开着不堪入目的玩笑,而公知却把一场对未成年的网络暴力归结为"言论自由"。

林妙可假唱固然有错,但这些年的嘲讽和恶意不应该由她一个人承担。在成长中最重要的青少年时期,林妙可面对的不是寻常少女自由自在的生活。她要去拍戏,拍广告,连穿什么衣服都是妈妈来决定,也正是因为妈妈的"爱",林妙可常常被嘲穿的像三四十岁的人,丝毫没有少女的活力。

提起上大学的变化,林妙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能自己选衣服,足以看出妈妈对她的控制。所以当时只有9岁的她或许只是听从大人的话,准备好自己的表演,其他的事情她不知道也没有必要知道。

在正式演出时,林妙可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是杨沛宜的,也不知道自己的麦是没有声音的。张艺谋也曾在采访中懊悔的说,当初直接用林妙可的声音就好了,没什么区别,但是技术团队又说音准不行又说重在表演氛围,所以就变成了杨沛宜的声音配上林妙可的脸。

杨沛宜是受害者,她本可以选择更灿烂的人生,但林妙可又何尝不是受害者,她在本该恣意生长的年纪里承担了并不属于她的责任,并遭到了无数的谩骂的十多年的误解。

在假唱事件中,从来都没有获益者。唯一从中获得快感的只有那些追着林妙可骂了12年的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林妙可 对口型 张艺谋

上一篇:知情人曝郭麒麟女友长相漂亮是盘锦人 将在明后年官宣结婚 下一篇:赵露思:自带轻喜剧气质 憨憨可爱的“网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