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文化人battle!陈凯歌挤兑李诚儒言语犀利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25 10:06:17
[摘要]面对李诚儒的评价,陈凯歌也不甘示弱,立马回怼,“相对比较保守,对世界的进步不太关心”。

\

\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 在24日播出的《演员的请就位2》中,在观看完电影《无极》的片段后,李诚儒老师先发表看法,称"受评论影响,凯歌导演后来的片子我都没敢看"。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霸王别姬》,看过好多遍,称陈凯歌后来的作品都是形式大于内容,建议陈凯歌导演再拍梨园戏。李诚儒话里话外似乎都在暗示陈凯歌自《霸王别姬》后江郎才尽,再无好作品。

\

  面对李诚儒的评价,陈凯歌也不甘示弱,立马回怼,“他比较保守,梨园世家的子弟,相对比较保守,对世界的进步不太关心”“他是沉浸在过去时代中间的,感受到过去时代夕阳的一位老艺人”,同时还说到:“诚儒老师有艺术方面的见地和造诣,不是凡人,感谢诚儒老师如此笔挺的坐在一个并不舒服的沙发上。”此话明显在内涵李诚儒不配当指导老师。

\

  心高气傲的两人彼此都不肯相让,观点表达相当犀利,虽然两人未吐一个脏字,但是言语之间依旧火药味十足,一时之间台上的众人都不敢说话,气氛顿时凝滞起来。网友纷纷表示:“文化人的battle太可怕了!”

  然而很多网友认为李诚儒对《无极》的评价不无道理,《无极》是陈凯歌05年执导,由张柏芝和谢霆锋等人饰演的电影,陈凯歌更是对它抱以厚望,甚至声称这部电影为东方奇幻史诗。

\

  但是它的评分和口碑却一路走低,在某应用中,只得了5点4分,很多网友都称这部电影为烂片。

文化人battle!陈凯歌挤兑李诚儒言语犀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凯歌 李诚儒 言语

上一篇:网红太夸张!开滤镜连累王俊凯 惨变蛇精脸V下巴 下一篇:陆毅晒女儿12岁庆生照 姐妹俩蛋糕前搞怪互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