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晒范冰冰与爷爷合影 爆料称范爷爷战功显赫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6 08:36:1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范冰冰与其祖父的合照,并且首度曝光范冰冰爷爷的背景。

\

\

原来范冰冰的爷爷名叫范杰,十几岁就参军,参加过多次战争,这其中包括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一生为国,战功显赫。还与战友一同出席国庆大典宴会,是忠诚的国家捍卫者。

\

\

范冰冰爷爷60多岁才在北海舰队航五师政委职务离休,80岁高龄病逝。此网友还公开了范杰的军官照,以及他与战友获得的奖章。

\

范冰冰的爷爷战功赫赫,而范冰冰爸爸范涛也曾当兵,此网友也晒出了范冰冰爸爸当兵时的照片。

\

据悉,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是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她在1996年出演电视剧《女强人》,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获得广泛关注,2002年主演电影《一见钟情》涉足影坛。

有新恋情?粉丝提到姐夫 范冰冰回复5个字显娇羞

此前,范冰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她淡妆出镜抹红唇依旧霸气,对镜头摆出各种“死亡角度”仍然难掩美貌,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十分抢镜。不少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范冰冰也开心宠粉,一连回复几十条评论与大家互动。

有新恋情?粉丝提到姐夫 范冰冰回复5个字显娇羞

其中,有位粉丝留言称“是不是生日之后这个礼拜都和姐夫在一起?嘻嘻嘻嘻嘻嘻(危险发言,谁让你总是不翻我啦)”,“姐夫”一词直接暴露了范冰冰有新恋情一事,而范冰冰的回应则是“你……不许说话”,这短短的五个字并没有否认粉丝的爆料,反而有种小女生害羞俏皮的意味,疑似坐实了自己的新恋情传闻。这位粉丝在得到范冰冰翻牌后再次留言称“这条是我最不希望她翻牌的,秘密要守护好才好”。两人有来有回的互动实在是耐人寻味,不少网友都表示“姐夫可以有”。

有新恋情?粉丝提到姐夫 范冰冰回复5个字显娇羞

随后又有粉丝称“想看姐夫了,想看姐夫保护你”,范冰冰则回复“没有”,再配上三个吃瓜的表情,也不知是否认没有姐夫,还是表示没有姐夫的照片可看。

范冰冰、李晨

据悉,范冰冰的感情状况一直受到无数网友的关系,自从她和李晨分手后也一直没有正式公开过任何感情新动态,虽然陆续有绯闻传出,但她都不予理会。

2015年5月29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合照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同样以“我们”二字转发,官宣恋情。2017年9月,李晨求婚成功,但在去年6月27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写道“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宣布与男友李晨分手。此前,范冰冰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李晨是自己最后一任男友。二人更是一度将要走进婚姻殿堂,却还是以分手告终,令不少人都深感遗憾。

\

在李晨之前,范冰冰唯一公开的男友是王学兵。2004年,二人因拍摄《壮志凌云包青天》而被传假戏真做。之后,范冰冰与王学兵在三亚酒店亲密戏水的照片遭到媒体曝光,二人承认恋情。但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分手后,范冰冰曾表示两个人有过特别美好的记忆,看到他结婚替他感到高兴。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在前段时间,网上疯传一条影片,片中一名自称是“全网第一拆迁户”的中年土豪向范冰冰求婚,指自己有二千万人民币拆迁款,要挖山打地基,建大别墅给她住:“我现在完全有资格娶你做老婆!”他还指着身后的一条河,扬言要把湖开发出来给范冰冰游泳和洗澡,最后再示爱表示:“我现在完全有资格养活你,嫁给我吧,范冰冰,我爱你。”之后,不少网友批评他借范冰冰博红,无端向范冰冰求婚,被怀疑有炒作之嫌。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合影 战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