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薇秦昊合体看房 与售楼小哥"斗智斗勇"演技爆发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6 09:36:1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本社在北京某小区遇到了《学区房》剧组。

\

\

\

\

\

\

当天,作为主演的秦昊、赵薇和代旭三人和剧组人员一起,并肩前往片场,三人手中拿着剧本一边走路,一边温习接下来要拍摄的戏份。赵薇走到助理身边,拿起咖啡喝了几口后,继续跟着秦昊与代旭一起向拍摄地点走去。

\

\

\

\

到达拍摄场地,三人先是有默契地简单过了一下拍摄内容后,秦昊脱掉外套,穿上利索的西装,拍摄也正式开始了。

\

\

\

拍摄开始后,代旭带着秦昊和赵薇来到一栋楼中,似乎是在看新房子,随后,代旭推开楼道门,等待秦昊和赵薇从楼道里走出,待几个人走出楼道后,才开始了正式表演,赵薇自然搂住秦昊的胳膊,俨然是一对来看房子的小夫妻,代旭则带着一脸职业笑容,为秦昊和赵薇推荐房子,三人演技爆发,快速完成了一个镜头的拍摄。

\


\

但似乎还有一些美中不足,三人又回到楼前,短暂准备过后,重新拍摄了走在小区中的戏份。看到演技爆发的三人,更是期待这部剧能够早日杀青上线了呀!

赵薇秦昊合体看房 与售楼小哥斗智斗勇演技爆发

10月22日,由汪俊执导的都市教育话题剧《学区房》官宣主演阵容。该剧将由赵薇、秦昊、王鸥主演,任重、柯蓝、代旭等联合主演。这也是自《虎妈猫爸》之后,赵薇时隔6年再次接拍电视剧,还同样是教育题材。

故事主要讲述了80后年轻夫妇叶逸凡(秦昊饰)、何纯如(赵薇饰)结婚7年,儿子即将“幼升小”,叶逸凡考察了全市所有第一梯队的小学,选择了市实验学校这所重点小学,开始了购买该校学区房的一系列折腾、何纯如被迫协助。叶逸凡坚持购买学区房、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何纯如主张就近上学把自己活成一束光对孩子言传身教,两人不同态度引发了一系列的冲突几近分手。一番折腾下来,就在叶逸凡打算妥协、让儿子报名普通私立小学之际,儿子却收到了市实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原来根据“租售同权”的新政,叶逸凡租住的房子正是该学校的学区,一时,叶逸凡感慨万千。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秦昊 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