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挣钱太拼!郑爽驼背录节目黑眼圈明显 憔悴不堪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30 09:06:1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本社在北京某影棚看到了。

\

\

当天,郑爽身穿紫色上衣搭配皮裙,坐在棚中录制节目,虽然她面带妆容,但也掩盖不住工作的疲惫,精致的眼妆下,浓重的更是十分显眼。

\

\

拍摄开始前,郑爽拿着粉饼补妆,随后拍摄也正式开始了,她配合着主持人的节奏,拿着题板回答着问题,虽然看起来很认真,但驼着的后背也让郑爽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

\

小仙女要照顾好自己呀,这么憔悴的上节目,粉丝看到可是会心疼的!

此前报道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27日,郑爽为某品牌录制了一段宣传视频,郑爽意外透露了她最真实颜值。视频中的她显得有些奇怪,脸颊凹陷法令纹非常明显,整个人的状态沧桑显老,不仅如此,头发也微秃了,都快到头顶了。有网友吐槽道:“这发际线演阿哥都不用化妆了。”

    \

    29岁的郑爽最近似乎状态不佳,在此前曝光的一段视频中,她也尽显老态。视频中,她的脸非常干瘪,似乎胶原蛋白都流失了,双眼无神,看上去十分疲惫,头发看上去十分稀疏,似乎面临脱发危机,一点都不像二十多岁女孩该有的样子。

    郑爽为品牌录视频 被嘲憔悴显老发际线像“阿哥”

    郑爽刚出道的时候凭借清纯甜美的外形一下子成为了当时的“甜妹子”,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天真活泼的个性备受追捧,即便如此郑爽还是对自己的颜值不够自信,做了微整后的她从萌妹子蜕变成大美女,颜值一直被吹爆,一直有着“小仙女”之称。近期,郑爽的状态令网友和粉丝感到担忧。

    \

    \

    10月29日,在郑爽爸爸关联餐饮公司被曝欠税后,郑爽妈妈在社交账号发文疑似回应,她在文中称:“江湖险恶啊!欺负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报应吗!!壳子都这么佛系了,还是挡着某些人的路了!善良一些吧!有这么多可爱的版版们做后盾,不怕!”

    郑爽父亲投资公司陷欠税风波 关联法人回应

    据悉,10月28日,郑爽爸爸关联餐饮公司被曝欠税,公司法定代表人已被限制高消费,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该公司法人发声:“爽爸郑成华只是一个投资者,此事关联责任与爽爸无任何关联,只是我就后续事宜处理不得当,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深表歉意!我会尽快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此事。”

    郑爽父亲投资公司陷欠税风波 关联法人回应

    10月28日,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郑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被列入经营异常企业,目前该公司欠税公告共6条,发布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涉及金额为2859.19元。工商信息显示,郑爽父亲郑成华担任该公司最终受益人职务,持股比例为40%,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雷目前已被限制高消费。

    郑爽父亲投资公司陷欠税风波 关联法人回应

    不过这件事情被爆出来之后,公司也做了紧急公关,公司法人代表张雷迅速声明了郑爽爸爸与公司欠税一事无关。

    郑爽父亲投资公司陷欠税风波 关联法人回应

    相关热词搜索: 挣钱 郑爽 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