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奚梦瑶何猷君合唱满屏尴尬 话筒飘忽不定被疑假唱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1-01 08:47:27
[摘要]10月31日晚,夫妻现身晚会现场,为观众演唱歌曲。但两人对舞台表演还有点生疏,麦克风拉出一尺远,音效却始终不变,被疑假唱。

  网易娱乐11月1日报道 10月31日晚,夫妻现身晚会现场,为观众演唱歌曲。但两人对舞台表演还有点生疏,麦克风拉出一尺远,音效却始终不变,被疑假唱。

  

\


  

\


  当晚,何猷君奚梦瑶夫妻共同演唱的歌曲《mojito》,遭到网友质疑。原因主要是两人唱歌时,话筒都距离嘴巴很远,但歌声听起来很清晰,虽然话筒距离在变,但是歌声没有丝毫改变,因此被质疑假唱。

  

\


  除了假唱之外,奚梦瑶和何猷君夫妻俩的互动也非常尴尬。原本两人要有一次舞蹈中托举的互动,但毕竟何猷君身材矮小,而奚梦瑶又是大长腿,因此他没有足够的力量把妻子举起来,只能象征性地扶一下腰,奚梦瑶则轻轻跳了一下,假装自己被举起来。

  

\


  

\


  很多网友调侃:还是两人的综艺好看!据悉,两人参加生活观察类节目,在节目中,何猷君奚梦瑶两人之间嬉笑调侃的相处状态,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何猷君 周杰伦

上一篇:周杰伦女儿正脸照曝光 颜值酷似昆凌 下一篇:芒果晚会搞事!娜扎张翰同台,李佳琦皮肤爆痘,王鸥灰绿美瞳诡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