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知名娱记爆料王菲或另结新欢 称张柏芝三胎父亲是谢霆锋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11-03 07:23:31
[摘要]近日,颇有资历的知名娱记朱叔在网上发视频,爆料称王菲疑似与谢霆锋分手,另结新欢,真的是信息量蛮大的。

近日,颇有资历的知名娱记朱叔在网上发视频,爆料称王菲疑似与谢霆锋分手,另结新欢,真的是信息量蛮大的。

特别说明:娱记“朱叔”,有30年的从业经历。从他的社交账号中可以看到他与张国荣、梅艳芳、刘德华等都有过合影,演员元彪也认证朱叔是一位老记者。

在视频中,娱记朱叔称,王菲的闺蜜突然向港媒爆料,而且这则爆料成功成为了头条新闻。这则爆料中,王菲的闺蜜也是怀疑王菲又有了新欢。

不得不说,如果真的是王菲的闺蜜爆料的,那这个闺蜜与王菲真的是有些“塑料姐妹情”。朱叔虽然是老娱记,在媒体方面有人脉,但是小编是不太相信王菲的闺蜜会跳出来爆料王菲有新恋情的,真的是很迷惑了。

在视频中,朱叔说完,王菲疑似有了新欢,然后紧接着表示张柏芝三儿子的爸爸谢霆锋要回家了。

说起来,张柏芝三胎的爸爸至今是个谜,不过听朱叔的口气倒是很“笃定”张柏芝三胎的爸爸是谢霆锋。也不知道朱叔怎么解释三儿子的头发是黄色的,小编认为朱叔没有什么事实依据,就断言称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是谢霆锋,纯粹是在乱说,并不可信。

王菲疑似新欢,这个新欢是谁呢?朱叔称王菲身边有个小鲜肉很厉害,取代了谢霆锋。

之前,网上曾曝出王菲在音乐节“蹦迪”蹦得太嗨了,手机都掉了。王菲认领手机的时候,身边有一位小鲜肉,还搂了王菲的肩膀。而这位小鲜肉之前也曾在王菲去唱KTV的照片中出现过。

朱叔称这位小鲜肉本来是王菲的粉丝,最近一直在陪王菲唱K蹦迪。朱叔称,51岁的王菲突然反常青春爆发,很显然朱叔的意思是与这位小鲜肉有关。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

“如果是真的能回归家庭就太好了”“贵圈真乱”“这闺蜜……”“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不是当事人,谁也没有发言权”。

在视频中,朱叔还质疑,谢霆锋到底去哪儿了,难道两人已经分手了,真的过不了七年之痒?可以看到朱叔也并不清楚谢霆锋和王菲感情的具体状况。即便是朱叔是知名娱记,但他的爆料并没有什么说服力,这时候跳出来说这件事,未免有些炒作、赚流量的嫌疑。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谢霆锋 张柏芝

上一篇:周杰伦被曝离婚后昆凌秀恩爱回应:我们像史密斯夫妇一样甜蜜 下一篇:太爱烹饪被质疑不务正业 谢霆锋:在弘扬中华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