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台媒曝彭于晏对路人竖中指 表情凶狠满脸不爽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11-04 09:36:05
[摘要]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家附近的商店街被记者遇见。当天,他穿着打扮还是一样的阳光和充满活力。

\

\

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家附近的商店街被记者遇见。当天,他穿着打扮还是一样的阳光和充满活力。彭于晏手里提着外卖,一直往家的方向走,路上有不少粉丝和路人认出他,还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但回家的过程中,他突然停下脚步,回头朝着后方竖起了“中指”。表情非常严肃和不爽。有粉丝猜测他被狗仔跟踪以至不爽,但尚不知确切原因。

之后彭于晏又在街上晃了一圈才回家。台媒还致电联系彭于晏经纪人,问对方为何会在街上竖中指,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

对此,网友们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有人认为他的人设崩塌了,对粉丝竖中指实在太粗鲁;也有人表示明星被打扰私生活真的很苦恼,所以生气也是可以理解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台媒 彭于晏 表情

上一篇:恋情曝光!梁静茹与总裁男友海边过夜动情热吻 下一篇:袁咏仪现身奢侈品店买包 张智霖全程陪老婆好宠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