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儿媳承诺生三个!向太亲证:已送豪宅奖励郭碧婷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11-06 10:06:0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晚,夫妇现身台北万华凯达酒店,同场还有谢贤前妻甄珍、资深演员张琼姿夫妇跟女儿、王力宏岳母李瑶敏等人。

 儿媳承诺生三个!向太亲证:已送豪宅奖励郭碧婷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晚,夫妇现身台北万华凯达酒店,同场还有谢贤前妻甄珍、资深演员张琼姿夫妇跟女儿、王力宏岳母李瑶敏等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太表示自己的孙女遗传了奶奶以及妈妈的大眼睛,五官非常漂亮,因为出生日正好是中秋节,所以他们一家就用港式月饼“小奶皇”来给她做小名。她还透露,已经答应她,会为生三个孩子,组建一个大家庭,热热闹闹。向太自曝原本准备买地盖别墅送给郭碧婷一家,不过因为盖房子需要三年时间,所以又在台北信义区购买了一套豪宅送给儿媳妇,奖励她为向家生下了宝贝孙女。

 儿媳承诺生三个!向太亲证:已送豪宅奖励郭碧婷

近日,郭碧婷所在的月子中心晒出其产后近照。照片中的郭碧婷身穿蓝色休闲外套,头戴黑色渔夫帽,身材仍然纤细。这是郭碧婷产后首度曝光,虽然脸部还有点圆圆的,但精神非常好,状态不错。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向太 豪宅 郭碧婷

上一篇:刘涛蒋欣发文为杨紫庆生 《欢乐颂》三姐妹感情深 下一篇:安宰贤染回黑发剪短变消瘦 拍新照疑似回归演艺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