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杰伦出道20周年霸气喊话:目前暂时找不到对手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07 08:0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6日是20周年,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拍照庆祝,向支持自己的歌迷表示感谢,并霸气喊话:“最近哥又重复温习了老歌,就算拿到现在来听,还是会觉得一样佩服自己,因为目前暂时找不到对手,所以哥继续Chill一下。”

\

  同时,周杰伦还透露了关于新专辑的进度,目前部分MV已经拍摄完毕。

\

  今天,是周杰伦正式出道20年的日子。二十年前的今天,作为首播单曲,《可爱女人》横空出世。

\

  1997年9月,周杰伦参加了台北星光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超级新人王》被发掘出道。主持人吴宗宪在节目里看到周杰伦演唱《梦有翅膀》十分感动,之后就签约了周杰伦,不过那个时候周杰伦只是担任一个音乐助理,并没有成为专业歌手。之后周杰伦写了不少均遭到了大牌歌手退歌,其中就包括刘德华、张惠妹等。

\

  2000年,在杨峻荣的推荐下,周杰伦开始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同年底,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Jay》,开始了独立音乐人的道路。周杰伦第一张专辑就出现了《星晴》这样动人的歌曲,等到第二张专辑《范特西》的时候,周杰伦已经完全红了。

周杰伦女儿正脸照罕见曝光 鼻子嘴巴与爸爸一样

  现如今,周杰伦事业顺利、家庭和睦。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正式公开了与昆凌的恋情,两人于2015年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夫妻二人极为恩爱,其儿女也是颜值超高。近日,昆凌参加活动接受采访还爆料周杰伦因太调皮被小周周教导“她会说你这样子是不对的”、“爸爸你不可以打人”、“You’re not kind”,昆凌还称就连她自己也偶尔无法招架小周周,笑夸小周周:“她是我们家的哲学大师。”

\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对手 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