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相爱6000天!杨紫琼晒与74岁富豪男友贴脸自拍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1-08 09:06:01
[摘要]11月8日,武打女星更新社交网,发布与74岁男友的甜蜜合照,照片中,两人躺在沙发上贴脸自拍,照片没有修图或者加滤镜,可以清晰看到两人的白发以及脸上皱纹。

\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11月8日,武打女星更新社交网,发布与74岁男友的甜蜜合照,照片中,两人躺在沙发上贴脸自拍,照片没有修图或者加滤镜,可以清晰看到两人的白发以及脸上皱纹。

\

  同时,杨紫琼在留言中写道:“庆祝6000天,现在更是为了庆祝一个更加团结、富有同情心和更美好的世界!”除了与男友的合影,她还公开对方送给她的“相恋6000天”礼物:一张卡片跟一束黄色玫瑰花。

\

  另外,还有一张杨紫琼在花园拍摄的独照,景色非常美丽,而58岁得杨紫琼状态也非常好,看起来保养得宜。

\

  据悉,杨紫琼与男友从2004年相恋至今,每次都以500天作为单位来纪念他们的爱情,这次是相恋6000天,上次庆祝是相恋5500天。

\
\
\

  在2019年7月,杨紫琼晒照庆祝与男友,她收到的是丈夫送上的红玫瑰以及早安吻,照片中,两人在花园鱼池旁喂锦鲤,甜蜜相拥,画面幸福。而且还暴露了两人居住得豪宅,从照片所晒得花园来看,就已经大得好像没有边际一样,有鱼池,有草坪,有森林一样的花草树木,还有各式各样的瓜果蔬菜,已经超出了大家对于大宅后花园的认知,简直是公园规模了。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琼 富豪 男友

上一篇:太卖力!康辉直播卖货秀才艺 李佳琦坐一旁像捧哏 下一篇:四名非主演感染新冠 《猎魔人》第二季拍摄再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