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反转了?短跑名将张培萌晒伤痕照反诉妻子家暴 称其拿刀追砍自己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25 00:17:0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10月份轰动一时的#张培萌妻子称被家暴#事件?

张培萌是我国短跑名将,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他的妻子张漠寒是内地足球解说员和主持人,比他小了5岁,现在她除了解说足球外,还服务于其他体育栏目。

上个月15日,张漠寒在社交平台晒照并发长文,控诉丈夫出轨、家暴、抢孩子。

在张漠寒的长文里,她控诉婚前婚后都遭到了张培萌家暴,哪怕自己孕期、月子、哺乳期都不能逃过对方的拳头。对于家暴的理由,张培萌告诉她是“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

在闹离婚期间,张漠寒索性带孩子回哈尔滨住。没想到在她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的一个多月后,张培萌带着几个男性前往她家中抢走了孩子并殴打了她的母亲和四姨。

而张培萌方则反击称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对家暴报案不予以支持,所谓“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

与此同时,张培萌和张漠寒一则视频也在网络上传播。视频显示,张漠寒情绪激动,一面质问张培萌一面和其撕扯。口中不断地哭诉为什么背叛她,凭什么欺负她欺骗她。而张培萌全程没有反抗,一直回问自己怎么欺负她了。

后来,张漠寒接受媒体采访,讲述自己婚前婚后都家暴。只有怀孕时被打少一些,双方家人都知道此事。她还详细讲了被打过程,中一次发生在产后17天。

张漠寒称,张培萌在实施家暴后会下跪道歉,然后抽自己几十下脸,抱着她哭道歉,哭到发抖,甚至抽泣,自己就会心软原谅他。

由于女方证据相对充分,大多数网友都站女方,张培萌则被划分为渣男队,没少被骂。

没想到就在24日晚上,张培萌突然在微博发长文回应了家暴一事。

他晒出多张医院诊断证明书及伤痕照反诉妻子家暴。

张培萌称家里出现争执时,妻子会拿刀追砍自己。

而张漠寒的妈妈知道女儿多次拿刀追砍自己后,不仅没有教育她,反而对他施加压力,并觉得张漠寒家暴丈夫理所应当。

他还晒出多张张漠寒生活照,斥其为了在生活中占据上风,在家庭里树立自己说一不二的话语权,而敢于采取任何过激的行动。

同时,他否认出轨和家暴,带走孩子是因为妻子在北京追求享乐,疏于照顾,而自己作为女儿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带走她合情合理合法。

在张培萌发声反击后,张漠寒发声回应了。她表示自己会针对张培萌的反击一一进行回应,并否认了“飞刀”一事。

对于张培萌的蛋蛋伤情,张漠寒表示不是自己所为。

对此,你怎么看?你更相信哪一方呢?

相关热词搜索: 张培萌 家暴 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