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爽无辜被网友痛批多日 误会终被解开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25 00:07:5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起最近郑爽和辛巴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

从8月份郑爽直播间翻车事件到如今为止,这件事情依旧是人们茶余饭后喜欢讨论的焦点。

大众之所以对于这件事情如此感兴趣,主要还是因为郑爽开辟了先河。

要知道如今带过的明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要说明星翻车事件的话,那郑爽还是头一位。

当天郑爽在直播间就已经直接表现出了自己的不满情绪,并且要求两位主播离开,这直接导致了许多网友看不惯郑爽,疯狂diss郑爽的这种行为。

"拿着高额的坑位费却又不做该做的事情,郑爽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请郑爽的就是没有想过后果,郑爽这个人本来就不正常!"

"郑爽这状态真的有点糟糕,好想让她去看看心理医生……"

这一系列的言论是越来越多。

随着这件事情的持续发酵,无辜被网友痛批多日郑爽也是非常干净利落的直接发出了自己当天的所有选品,并且直言自己未收取任何的坑位费。

要知道当天可是郑爽本人的生日,而对于这件事情之后,郑爽并未提及。

现如今距离这件事情也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在大家都已经快遗忘的时候,辛巴的直播间再次翻车。

其实在此之前辛巴的直播间已经翻车过多次,有很多人都质疑辛巴的选品,觉得她选择的很多东西都没有自己用过,就是一团胡乱吹捧。

这一次辛巴直播团队的一位大咖售卖的燕窝涉嫌是掺糖,被不少网友直接调侃为卖糖水。

随后辛巴团队也是多次做出回应,甚至于直接在微博公开发表声明,但是她们的这些声明并不管用,因为有很多收到货的买家表示并不满意。

这让一些原本对辛巴就非常不满的网友,更是忍不住的站出来狂吐槽,辛巴团队。

这一下再来回想起,当初郑爽和辛巴团队猫妹妹的对话,就会觉得大有文章。

其实如果说有仔细看当时那场直播的话,就会知道郑爽和猫妹妹之间的矛盾点,其实就是从卖燕窝开始的。

当时猫妹妹拿出了燕窝,并且对着燕窝一通狂夸,这个时候郑爽的情绪明显有点不对劲,随之郑爽问道:"你说这个孕妇可以吃,你自己吃过吗?"猫妹妹之后直接跳过了郑爽的这个问题继续做介绍。

这让郑爽觉得非常的不开心,随之两人的战火也就一点就着。

再来看看郑爽当天对于自己选品做出的解释,可以看到郑爽列举出来的选品虽有很多,但是其中并不包括燕窝。

这样看来,这件事情之所以会引爆,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当天郑爽看到了不再自己了解范围之内的选品,并且自己不愿意售卖燕窝。

这从之后郑爽的反应也是可以看的出来的,除了反问猫妹妹之外,郑爽也是反复提醒,燕窝并不代表就一定是好的,其实这个时候可以看得出来,郑爽对于卖燕窝是非常拒绝的。

再来看看之后,猫妹妹还向大众哭诉自己被郑爽不公平对待,在直播了之后就直接连线辛巴等等的这些行为,真的是难怪有部分网友会认为猫妹妹这是"茶言茶语"!

现如今在辛巴团队出事之后,很多人对于郑爽的误解才算是解开了,其实虽然从当天直播间郑爽的反应的确可以看得出来,她本人的心情起伏变动是非常的大,但仔细想想又能够明白。

当天是郑爽的生日,她更加希望这一场直播是一个生日会,是代表自己要加入到直播团队,而不是直接就选择疯狂捞金,但是那些主持人们确实希望能够赶紧瘦掉产品,大家所站的立场不同,所以说看法也是各有不同。

对于在场男主持人的反应,郑爽其实也认为自己做的不应该,所以事后就对她做出了道歉。

但是对于猫妹妹的做法,郑爽自始至终都没有发表过自己的言论,其实我们就可以间接的理解为郑爽并不认为自己对不起猫妹妹。

一开始有许多人甚至于质疑郑爽是否是精神不正常,但现如今看起来这件事情还真的是没有我们表面上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只能说明星带货越来越多,还是且播且珍惜吧。如果说自己一直滥用资源的话,到了最后影响的还是自己的口碑以及自己的事业的长远发展,像郑爽这种虽然说没有用正确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但是最起码是坚持初心,但是如果说在售卖产品的时候,连自己的本心都忘了,这可就真的是不好办了。

如今辛巴团队这件事情该要如何收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对于辛巴和郑爽的这件事情,你觉得究竟是谁对谁错?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辛巴 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