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不受失恋影响 李亚鹏前文青女友自弹自唱状态好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11-28 08:11:24
[摘要]李亚鹏还大方挽起身边姑娘的手高调示爱,引起不少路人围观。

不受失恋影响 李亚鹏前文青女友自弹自唱状态好

不受失恋影响 李亚鹏前文青女友自弹自唱状态好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11月26日,一组Susie Wu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她一头利落的短发,身穿白色西装,非常端庄大方,在镜头前自弹自唱,看起来心情很好。这也是李亚鹏新曝光后Susie Wu首次露面,Susie Wu走出了的阴影,并未被李亚鹏的新恋情影响心情。

  Susie Wu的颜值很高,与李亚鹏现女友虽然不是一种风格,但是长相不输现女友,网友纷纷表示:“李亚鹏艳福不浅。”

\

  11月20日晚,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李亚鹏现身凉山表白彝族姑娘的最新视频,视频中李亚鹏还大方挽起身边姑娘的手高调示爱,引起不少路人围观。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亚鹏 前女友

上一篇:田馥甄助阵蔡依林高雄演唱会 同台合唱状态能打 下一篇:关晓彤背着手逛市场像老干部 遮挡严实无人认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