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最年轻"三金"影后!周冬雨夺金鸡奖影后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1-28 22:11:25
[摘要]28日,2020年中国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第33届金鸡奖:(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这是“陈念”拿的第六个,恭喜!

  最年轻三金影后!周冬雨夺金鸡奖影后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28日,2020年中国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第33届金鸡奖:(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这是“陈念”拿的第六个,恭喜!至此,周冬雨已经拿下、金像奖、金鸡奖,成为90后三金影后!此前同样获得"三金"的为章子怡和周迅。

最年轻三金影后!周冬雨夺金鸡奖影后

  2016年,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与马思纯一起拿下金马奖影后。

  此后,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中的陈念一角击败郑秀文,拿下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金像影后桂冠,成为金马金像双料影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金鸡奖 影后

上一篇:马拉多纳告别仪式现场发生混乱 仪式提前结束 下一篇:佟丽娅追星刘德华成功了!晒同框合影还不忘酸一把贾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