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脸咋了?热巴扎哪吒头拍广告 遭吐槽:太像男人了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1 10:11:2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11月30日,迪丽热巴的新代言短片释出,画面中的迪丽热巴皮肤看上去也很白皙,元气满满。但不少网友却不买账,纷纷表示热巴这次代言的形象存在很多问题,除了声音是配音外,颜值也大有崩塌之势。 

\

  这次迪丽热巴由于发型选的是哪吒头,让脸看起来长了不少,同时发际线十分高。

\
\

  更尴尬的是,热巴看起来有些骨相男化,网友称她只有28岁,正应该是颜值最佳的时候,却看起来十分奇怪。更有网友吐槽称热巴有网红既视感。

\

  此前,迪丽热巴长发搭配假刘海出镜,也遭到了网友的一番冷嘲热讽。相比于之前飒爽的大美女形象,这两次热巴的形象却都有些不尽人意了。

\

  不知热巴是不是通告太满导致的状态差,此前5月18日,有媒体曝光迪丽热巴近日现身医院的画面。当天,迪丽热巴身穿藕紫色卫衣搭配黑色渔夫帽,在工作人员与助理的陪同下现身医院。热巴近日一直在拍摄综艺《极限挑战》,其新剧《长歌行》也在拍摄中,被怀疑因工作太累引发身体不适。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广告 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