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奕晒《上错花轿嫁对郎》旧照 喊话导演求重聚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11 08:11:3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剧组合影

12月10日,晒出一张《上错花轿嫁对郎》主演在二十年前的旧合影,发文写道:“《上错花轿嫁对郎》二十年了, 导演,重聚任务靠你了”,并艾特了吴彤导演。

导演吴彤评论

照片中是《上错花轿嫁对郎》剧组的主创,大家都穿着剧里的扮相,黄奕站在旁边,两个人都一脸青涩。随后,导演吴彤在这条动态下评论:“李玉湖、杜冰雁、齐天磊、沙平威,一晃二十年,是时候重聚了!”黄奕回复他表示:“等你微信”。

多年已过,现在的黄奕已是一位温柔的母亲。日前,她曾发文表示愿意资助坠楼女婴,9日晚在红毯上谈及此事,表示作为母亲看到这样的事件很心痛,已经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他们进行资助,将自己的心意打过去,孩子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现在还是很担心。

此前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黄奕 旧照 喊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