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嘉尔被曝夜店蹦迪搭讪网红美女,本尊用rap还击:恶意编造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2-19 07:57:25
[摘要]男星王嘉尔自从出道以来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大多都是阳光向上、懂礼貌舞蹈音乐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能力,近几年也是圈粉无数。

男星王嘉尔自从出道以来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大多都是阳光向上、懂礼貌舞蹈音乐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能力,近几年也是圈粉无数。不过前些天王嘉尔因为频频被曝出夜店风波引起过网友们的热议,网络上的爆料层出不穷,一度引起了外界对他形象的质疑。

起因有网友爆料王嘉尔频繁在国外夜店勾搭美女网红,还有不少照片,王嘉尔对于蹦迪撩妹都非常熟练,跟其他人合影也毫不避讳,这些表现与大众印象里的他截然相反。又在加拿大夜店蹦迪撩妹,被当事人发朋友圈,爆料者称自己不怕被王嘉尔方面告,因为这些都是真实的。

作为当红小生,多次被曝出在夜店撩妹女网红,身旁美女环绕本身就是个大瓜,还有爆料者晒出了王嘉尔跟人聊天的内容,还有网友爆料王嘉尔约女网红的标准,就是长得漂亮而且不能是粉丝,别人把手机递给他后,王嘉尔会进行选择,然后玩耍期间不能带手机。

王嘉尔方面对此事一直没有回应,不过有粉丝帮王嘉尔去澄清,跟Iris搭话部分是他的潮牌开业,王嘉尔当天跟很多人打了招呼,爆料中只截取了一部分去断章取义,指责部分人恶意抹黑。

18日王嘉尔直接在舞台上用rap回应了此前的争议:“你撞见我在club,自己编造剪辑出一部电影,对,我玩得努力,但我工作更努力,23岁就是CEO,我的雄心壮志不允许睡眠。认可我的声音太大,我都快听不见你敲键盘的声音”。

对于外界的质疑,王嘉尔沉寂多日终于用这样的方式作为回击,本尊这样辟谣的情况下,你认为此前的爆料是真实的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嘉尔 网红 Rap

上一篇:为控制食量张馨予坐马桶边吃饭 网友:闻到味了! 下一篇:《送你一朵小红花》发通知抵制票房偷漏瞒报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