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粉丝怒斥《拆弹专家2》偷《晴雅集》票房,网友感慨刘德华没号召力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2-25 22:37:51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正在热映的电影有两部,一个是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2》,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的角色性格暴躁又癫狂。

最近一段时间,正在热映的电影有两部,一个是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2》,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的角色性格暴躁又癫狂,非常突破他往日的形象,让看过的网友大呼过瘾。而另一方面,郭敬明的《晴雅集》也被称为郭敬明最好的一部电影,不仅看完电影的观众赞不绝口,连一些知名影评人和大V都称赞有加,比如鹦鹉史航就直言这部电影肯定不是烂片,如果看不到别人进步就是自己的退步。

而电影《晴雅集》的意义不仅于此,它还是邓伦首次主演的电影,因此邓伦的粉丝们自然想让电影有一个好口碑,好票房和好数据。然而就在12月25日,某位邓伦粉丝在购买《晴雅集》电影票观看的时候,却意外发现自己买了三张票,但其中两张是《晴雅集》,第三张却是《拆弹专家2》,之后工作人员用碳素笔将《拆弹专家》的信息涂抹掉,重新写上《晴雅集》。

虽然最终网友和朋友观看的是《晴雅集》,但其中一张电影票,在数据上已经算到了《拆弹专家2》的票房里,此举让邓伦粉丝忍不住晒照质问“解释一下”,很多其他的网友则内涵《拆弹专家2》之所以单日票房高,各项数据好,是因为在偷其他电影票房。

当然也有网友维护刘德华和《拆弹专家2》,称那一张电影票下面出现很多乱码,分明就是机器出现问题把字打错了,没必要这样上纲上线,凭一张电影票就要坐实“偷票房”这件事。但也有一些路人粉丝认为,刘德华毕竟老了,也不像邓伦一样有票房号召力,所以电影数据可能不是很好。

虽然引发了一些风波,但郭敬明和邓伦合作的《晴雅集》也确实收获了不错的数据,单日票房远超其他电影,而且在一些售票平台上评分不低,只是在另一电影评分网站豆瓣上,口碑不好。至于刘德华的《拆弹专家2》,在各大平台上口碑都很不错,甚至在豆瓣上都有8.1分,是妥妥的高质量动作犯罪大片。

不知道在你看来,这两部电影如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探讨~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拆弹专家2 刘德华 邓伦

上一篇:瓦妮莎晒圣诞节全家福 去年此时科比和Gigi还在 下一篇:姚晨称不敢在网上发私人状态:会被人曲解很无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