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划水连累队友却被保送?于朦胧遭网友吐槽“绿茶大师”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2-28 07:23:11
[摘要]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于朦胧和队友明道、肖顺尧是一个队的,但在表演的时候,于朦胧却经常跟不上动作,被网友吐槽在划水。

  说起于朦胧,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的电视剧,特别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于朦胧扮演的“四哥”一身仙气,很有观众缘。

  不过最近在《追光吧哥哥》中,于朦胧却疑似翻车。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于朦胧和队友明道、肖顺尧是一个队的,但在表演的时候,于朦胧却经常跟不上动作,被网友吐槽在划水。

  不但被网友吐槽是皇族,甚至还有网友细数他的职场“七宗罪”。

  1、靠脸吃饭。

  外貌不错,凭着脸进了小组,两位领导对他的印象是长得好看,其中一位领导还和他认识。

  2、疯狂艹人设。

  进入小组后,凭着卖萌撒娇和艹职场人畜无害人设,迅速和同事拉近了距离,让同事们潜意识里认为“这个人还小,很弱,需要我罩着”。

  3、利用小心机为自己谋利。

  遇到小组考核业绩时,表现的闷闷不乐引同事关注,故意提“我本来在前面,但是有人选了”时营造委屈感,抛出话头,让同事主动提出换顺序,从外人看像同事在倒贴。

  4、丧气脸影响士气。

  当上了队长后不努力为自己队抢最好的资源,挂着丧气脸不好好练习找理由,影响全队士气。

  5、他弱他有理。

  因为给人“柔弱可怜”印象,表现差领导都护着他建议特殊对待,同事之间公平竞争被领导嘴欺负他。

  6、承诺会加油,以一己之力拖全队后腿。

  考核时表现差劲,承诺会通宵练习,舞台划水拖全队后腿。

  7、凭着关系晋升。

  凭着和领导认识,同事千里迢迢帮他被禁赛,他划水却被领导评价“进步非常大”,一边哭着“愧疚”一边顺利通过晋升C位。

  看到这位网友的总结后,有人觉得讲的很贴切,开始质疑为何于朦胧表现差还能被“救”回来,但也有网友觉得于朦胧表现得还行,不至于。

  说起来,于朦胧这次舞台划水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最近在拍剧,所以排练跳舞的时间就少了。

  为了迁就于朦胧,同组的肖顺尧还直接去横店找他,帮助他排练。

  其实这样的情况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也有出现过。当时金晨也是一边拍戏一边参加比赛,因为没有时间一起排练,同组的姐姐都在采访中直言很焦虑。

  后来,于正还在微博中爆料金晨因为轧综艺这事,赔钱给剧组了。

  现在于朦胧又出现一模一样的事,是不是说明,艺人真的不适合轧戏轧综艺?毕竟这是一个团体比赛,自己没有时间练习,也没有时间背台词,两边都不讨好。而且还会影响到了队友的成绩,甚至影响了剧组的拍摄。

  大家觉得于朦胧算是“皇族”吗?你们觉得轧综艺轧戏这样的行为,可以理解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于朦胧 肖顺尧 金晨

上一篇:《追光吧哥哥》道歉:称工作人员操作失误 暗示郑爽将留下 下一篇:向太全家再公开露面 郭碧婷素颜显憔悴未和向佐同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