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怀孕实锤?谢娜节目中被特殊照顾还自曝有喜事发生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12-29 11:11:55
[摘要]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人小腹突出还受到了节目组的特殊照顾,疑似怀孕,引发网友的猜测。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人小腹突出还受到了节目组的特殊照顾,疑似怀孕,引发网友的猜测。

节目中,谢娜虽穿宽松的毛衣出镜,但在她身体转动的时候,仍能看到她隆起的小腹。

此外,在节目录制中,当嘉宾们和其他主持人都坐在表演台上的时候,谢娜却坐在了一个高矮适中的沙发椅上,疑似受到了节目组的特殊关照。

在主持节目期间,谢娜也不时捂着肚子。这使网友们对其怀孕的猜测,变得更加浓烈。

在游戏环节中,问:“你们当中谁是下一个有大喜事发生的人?”

很多观众都以为,一定会是最先从小房子中走出来。但意外的是,张雨绮刚喊完321,谢娜便率先走了出来。

谢娜走出来几秒之后,杜海涛才走了出来,让主持人们倍感意外,就连宁静都忍不住喊道,这里面一定有很多瓜。

被问到为什么会先走出来的时候,谢娜开玩笑说,因为我怕大家都没什么大喜事,我站出来给大家冲冲喜。

此前,谢娜在直播时疑似孕吐,也引发了网友对其怀二胎的猜测。

此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谢娜在最新一期中,行为也很是可疑。一向喜欢玩游戏爱热闹的她,在节目中也只是看着嘉宾玩,还用毛毯盖着肚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 实锤 谢娜

上一篇:易烊千玺近亿元豪宅疑曝光 外观豪华似宫殿 下一篇:继郭敬明因抄袭道歉后 于正向琼瑶道歉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