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王俊凯凌晨彩排眩晕病倒 将缺席跨年演唱会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2-31 07:16:08
[摘要]12月31日,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万众期盼,网友们都在期待喜欢的爱豆表演。不过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12月31日,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万众期盼,网友们都在期待喜欢的爱豆表演。不过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当天凌晨近三点,王俊凯的工作室发文宣布三字弟弟缺席跨年演唱会的消息。

  

\


  文案开篇阐述了王俊凯的近况:他于12月29日抵达海口后连夜彩排,在31日凌晨彩排结束后突发头晕,并伴有视物旋转和恶心呕吐。

  经过医生诊治后,考虑为良性位置性眩晕和前庭神经元炎。两者都是周围性前庭疾病,头部运动到某一特定位置会诱发短暂眩晕与其他症状。

  

\


  最让人揪心的是,在经过一系列检查及治疗后,截至工作室发稿王俊凯仍未有明显好转,因此做出放弃出席此次跨年活动的痛心决定。

  此外,长文还交代了王俊凯为表演留出的排练时间专门打磨舞蹈表演,并精心准备了编曲和舞蹈,还进行了密集训练,很是认真。

  

\


  文末还照顾到为看王俊凯不远千里赶至现场的粉丝,发文时她们或许因为舟车劳顿睡得香甜,第二天醒来要承受怎样的晴天霹雳。让人泪目的是,有睡不着的现场粉表示小凯就算不在也会高举灯牌,或许这就是粉丝与爱豆的羁绊吧。

  线上粉丝们听闻噩耗心疼不已,表示大半夜有被吓到,希望工作室能照顾好老板,工作缓一缓小螃蟹也等得起。

  

\


  对于王俊凯的表演,粉丝们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从最开始北京机场的出发照,到海口舞台的彩排照,一直有粉丝跟进,网上的图片曝光也是持续不断。

  

\


  这次跨年,三小只明确不合体,据说王俊凯将会表演自己的《beautiful》,这首歌曾出现在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


  不过越是精美震撼的舞蹈效果,越是需要时间去打磨。王俊凯的努力他不说,别人就看不到,但能通过蛛丝马迹感知。

  比如,王俊凯的ins头像在12月30日换成了闹钟,可见他对某件事很上心,从行程来看,是跨年演唱会表演无疑了。

  

\


  一般定闹钟是为了起床,起床干什么?打工!粉丝配上的表情包可太能说明问题。

  

\


  除了线上的,王俊凯在线下还有最新路透曝光,据说小凯为了这个角色暴瘦,想必眩晕与此不无关系。

  

\


  路透中,王俊凯梳长刘海中分,一身灰黑色造型搭配苍白嘴唇很是憔悴。表现出来的敬业心让人敬佩,也让人心疼。

  范伟更是在近日采访中提及王俊凯演一个满街游荡的小孩,盛赞其演技可塑性。

  

\


  王俊凯这么拼,一方面是自我追求,另一方面也有外部压力。三小只一起出道也一同扬名,长大后有各自的发展。

  目前最优秀的莫过于易烊千玺,不仅凭借《少年的你》拿下诸多新人奖,而且被章子怡肯定为“流量典范”,即将上映的《送你一朵小红花》更是预售破两亿。

  

\


  有这样一位好友,是压力也是动力。因此,王俊凯不管在拍戏还是表演方面都格外卖力。

  虽然很想说“小凯我们不和别人比”,但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他有他的倔强。只能送上一句加油与早日康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跨年演唱会 彩排

上一篇:马国明汤洛雯融入双方朋友圈 合体庆圣诞超恩爱 下一篇: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