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周迅宣布离婚后谈人生:要认真面对自己的焦虑

国际 网易娱乐 2021-01-01 08:41:57
[摘要]12月31日,周迅为综艺节目录制的新年寄语发布,这也是周迅公开离婚后首度谈论自己的人生变化,她表示希望未来的自己能认真面对焦虑和所有生命里发生的事情,“它一定是在不断变化的”,但要找到一个平衡方式。


为节目录制的新年寄语发布

网易娱乐1月1日报道   12月31日,周迅为综艺节目录制的新年寄语发布,这也是周迅公开离婚后首度谈论自己的人生变化,她表示希望未来的自己能认真面对焦虑和所有生命里发生的事情,“它一定是在不断变化的”,但要找到一个平衡方式。

提到新年寄语,周迅表示在以后的2021年、2022年,“我们都能认真的面对自己的焦虑,面对自己生命所有发生的事情,然后找到一个平衡的方式,它一定是在不断变化的,这个变化没有问题,只要我们想要找到一条由心而发的一条路,它一定会形成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去面对这样的生活和人生”。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离婚 生活

上一篇:王源晒2021年首张自拍 摸着良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下一篇:会和马国明结婚?汤洛雯:如果他再夺视帝就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