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莎谈章子怡点评 直言“不喜欢人家攻击我人格”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1-05 11:06:26
[摘要]金莎在《我就是演员3》中饰演《三十而已》顾佳一角,导师章子怡在点评她的表演时表示:“难道演员是一个最低级的职业吗?所有人都要到这里分一杯羹”。
金莎回应章子怡点评金莎回应章子怡点评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莎在采访中谈及在《我就是演员3》中章子怡对自己的点评,认为用难过形容是不准确的,直言“不爽”、“愤怒”,表示“本身期待的是别人对我专业的一个评价,纠正我的坏毛病,评价我专业欠缺的东西,我都能听进去,但我可能不喜欢人家攻击我人格”,并认为唱歌演戏兼顾,要看人品和命运。

  此前,金莎在《我就是演员3》中饰演《三十而已》顾佳一角,导师章子怡在点评她的表演时表示:“难道演员是一个最低级的职业吗?所有人都要到这里分一杯羹”,引发网友热议。1月3日,金莎在微博发文回应,表示:“演员对我来说就是个承载梦想的平凡工作,人人都想做的工作也不等于低级。这次没有表现到自己满意,抱歉!我把正房演成小三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金莎 章子怡

上一篇:王一博谈好演员的标准:对剧本认真对角色负责 下一篇:谈莉娜碰瓷肖战穿同款!一句话秒上热搜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