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昔日绯闻男友苏醒疑为李菲儿发声:不参加节目,你养我啊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1-09 08:22:53
[摘要]近日,李菲儿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录制时,被曝在舞台上甜喊前男友黄晓明为“晓明哥“引发热议,还有不少网友翻出陈年旧事称,李菲儿当年采访时曾直指baby是她和黄晓明的第三者。

  近日,李菲儿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录制时,被曝在舞台上甜喊前男友黄晓明为“晓明哥“引发热议,还有不少网友翻出陈年旧事称,李菲儿当年采访时曾直指baby是她和黄晓明的第三者。1月6日,baby和黄晓明先后发声辟谣,否认小三说法。之后,baby正常参加活动,晒写真美照,心情看起来未受传闻太大影响,而李菲儿这边则一直保持沉默。

  baby黄晓明夫妇俩发声否认传闻之后,令李菲儿的处境比较尴尬,怎么回复都显得不妥,粉丝们自然是支持各自的爱豆。baby在回应中有这样一句话:“我知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也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他人财路。”,被疑是在暗指节目组炒作李菲儿话题,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李菲儿不应该称呼黄晓明为“晓明哥”。但李菲儿粉丝就不愿意了:参加同一个节目,而且黄晓明还是节目的核心,不称呼“晓明哥”,难道要称呼“黄晓明”还是称呼“黄先生”?

  也有网友认为,知道黄晓明是成团见证人,李菲儿压根就不应该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有不少网友喊话让李菲儿退出。当然,李菲儿方面的粉丝则态度很明确:“菲儿不要退出,要退也是黄晓明退!”baby和黄晓明这波操作之后,反而是支持李菲儿不要退出的呼声更高。

  一般来说,明星互撕,对于别的艺人而言,多少有些敏感,一不小心点赞,都会刻意解释一下手滑。不过,1月8日,一直心直口快的苏醒却在小号中发布了这样一条动态:“看到网上最好笑的一种评论就是,谁谁谁就不该去哪个节目,现在找个工作挣个钱还要在乎这些网友感受了么?不去,你养我么?”最后,苏醒又颇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补充:“说的我自己,给我自己加个油,不理那些,干就完了”末尾则是配了一个吃瓜的表情,更显意味深长。

  单从苏醒这条动态来看,不难让人联想到他是在替李菲儿发声。有网友在该条动态下评论:“其实老粉都懂你在帮谁发声,还是那个仗义的裂哥”

  苏醒和李菲儿交情匪浅。2011年,两人曾一起参加过《舞动奇迹》节目并组成“飞速”组合,配合十分默契,还在节目中上演了“求婚”的桥段,感动了不少观众。不少人认为,两人的关系已经渐入佳境。

  当年,苏醒接受采访时,就自曝欣赏李菲儿的性格,承认喜欢李菲儿,还表示,已经见了李菲儿的父母,双方的父母都已经互相了解和接触。

  只是,随着节目播出结束,两人的感情却没有了下文。但是,这么多年来,两人的交情一直相当不错。

  微博中多次互动。

  2018年,苏醒过生日的时候,李菲儿专门发文为苏醒庆生:“许下心愿的石头,不一定完美,经过岁月的老友,何须再贪杯。

  配图则放了不少两人一起旅游的亲密合影。其中一张照片中,苏醒搂着李菲儿的肩膀,从他手的姿势来看,非常绅士地保持一定距离,似乎也印证了李菲儿所说的”老友“说法。

  不过,苏醒疑似支持李菲儿这番言论并没有登上热搜,是醒哥不够红,还是李菲儿热度不够?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菲儿 苏醒 黄晓明

上一篇:从《无间道》到《拆弹专家2》,华仔终于兑现了做个好人的心愿 下一篇:公开挑事?网曝李菲儿初舞台唱赵薇的歌,说黄晓明金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