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一番破10亿后 易烊千玺距离“一线影星”还有多远?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1-11 04:25:00
[摘要]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总票房就强势突破了10亿大关,目前更是达到了10.41亿,成为2020贺岁档最大赢家!

  1月10号0点刚过,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总票房就强势突破了10亿大关,目前更是达到了10.41亿,成为2020贺岁档最大赢家!

  而易烊千玺则成为了华语首位一番电影破10亿的00后演员,可喜可贺。

\


  此次《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前预售炸裂,上映后票房更是一直领跑贺岁档,易烊千玺的票房号召力果然强悍。

  一番破10亿后,易烊千玺距离“一线影星”还有多远呢?

\

  其实在华语影坛,电影演员要想上位可谓相当困难。

  几十年来真正的顶级一线电影大咖并不多,成龙周星驰李连杰周润发刘德华甄子丹等老一辈巨星自然位列其中,目前内地正当红的几位顶级中生代徐峥吴京黄渤沈腾王宝强邓超等也实至名归。

\

  而很多娱乐圈红到炸的明星,在电影圈的成绩却并不理想。

  例如孙俪可谓标准的电视剧大咖,在电影圈虽然拍了几部片,却毫无水花。胡歌电视剧方面《伪装者》、《琅琊榜》全部大爆,但电影方面发展却一直不温不火。

\

  说起来,电影圈要想成为一线,不仅要具有出众的演技,还必须得具有扛票房能力才行。

  无论成龙还是周星驰,无论吴京还是徐峥,他们在电影圈地位非常高,主演的影片观众也十分买账,都具有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

  目前来看,易烊千玺虽然只主演了两部影片,但却逐渐形成了相当不俗的票房号召力,这一点尤为难得。

\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第一次饰演男主角,但他的表现却无比出色,拿下华鼎、金鸡、金像等多个影帝提名,演技得到了业内外一致认可。

\

  如今这部《送你一朵小红花》易烊千玺首次担任一番,影片口碑同样炸裂,总票房更是剑指15亿,同样大获成功。

\

  其实一名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和这个演员的口碑是相辅相成的。如果他经常演佳作,那么无疑会提高大众的期待值,未来新片票房预期就更加可观;如果他连续拍几部大烂片,那么票房号召力必定大打折扣。

  易烊千玺进军电影圈以来,交出的两部作品《少年的》、《送你一朵小红花》皆口碑俱佳。

\

  在很多电影迷心中,易烊千玺已经顺利从偶像转型成为了一名实力派演员,再配上他不俗的票房号召力,未来再主演几部爆款电影,距离一线电影大咖不远了……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易烊千玺 票房 送你一朵小红花

上一篇:范丞丞新剧一来 2021年首部烂剧诞生! 下一篇:赵奕欢与男友机场上演“摸脸杀” 甜蜜对视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