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除夕将在泰国提前上映,比国内早一天,不会再推迟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1-14 21:37:47
[摘要] 1月14日,泰国网官方消息报道,由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于2月11日也就是中国的除夕夜这天在泰国上映。

1月14日,泰国网官方消息报道,由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于2月11日也就是中国的除夕夜这天在泰国上映,这个上映日期比国内还要提前一天。除了泰国以外,《唐人街探案3》还将在沙特,南非等其他国家上映。这一次借着电影的上映也是又一次中国文化的输出,不过国内的粉丝就要耐心多等待一天了,大年初一就能见到这部期待了一年多的电影了。

《唐人街探案3》原本计划在去年的大年初一上映,当时因为疫情,被迫推迟,没有想到这一推迟便是整整推迟了一年。当时同期的春节档其他的电影都已经采用其他的计划了,最后只有《唐人街探案3》一直等到了今年春节档,也让很多粉丝们等了很久了。

去年因为疫情严重,整个电影行业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电影院都是关闭的状态。而原本准备在春节档能够大展身手的好几部电影也都只能选择其他方法来挽救,虽然2020被预估为历史上最强的春节档。徐峥自导自演的电影《囧妈》就选择了直接在网络上免费播放,这虽然收获了很多的观众缘,也让其他的电影走向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其他电影《夺冠》《姜子牙》最终调档到了国庆节。

只有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并没有更改档期。不过这也是因为该电影的投资很高,《唐人街探案3》很大一部分都是都是在东京拍摄的实景,投资很高。所以陈思诚会希望能够在春节档这个时间挣得足够的票房。再加上《唐人街探案3》的剧情十分适合纯春节档合家欢,不过随着最近疫情在一些地方的反复,电影院能否在春节档依旧完全开放也是一个未知数。

电影上映日期推了又推,粉丝们也十分着急。《唐人街探案3》因为前两部的大火,累积了很多粉丝。陈思诚打造出来的唐探宇宙还是有很多人感兴趣的,早在去年春节档的时候,《唐人街探案3》就成为了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后来疫情缓解,影院开门,很多人却没有等到《唐人街探案3》的上映,甚至在之前的国庆档依旧没有上映。

这也让很多粉丝等得着急。现在电影在泰国上映文化输出,国内也就晚一天上映,这次应该不会再推迟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 春节档

上一篇:是探险家韦一航!易烊千玺分享如果生命只剩三天最想做的事 下一篇:CardiB首次主演电影 《我们这一天》编剧操刀剧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