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挣钱不容易!张柏芝自降身价跟网红同台唱歌,还被对方拖后腿!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17 01:25:1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柏芝近年来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忙于自己的事业,自从生了第三个孩子之后,也是非常的拼,没多久就复出工作,一个女人又当爹又当娘的,带着三个儿子,还要兼顾工作,也是非常的不容易,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张柏芝实在是一个拼命三娘,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女强人。

\

  1月16日,张柏芝现身海口参加网红直播的节目,身着金色的薄纱裙亮相红毯现场,看起来非常的漂亮,无论是身材都特别的耐打,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40岁的女人,不得不说,张柏芝真的是保养得太好了,实在让人羡慕,这哪里看得出来是生过三个孩子的女人啊,有的没有生孩子,估计都没有她这么好身材。

\

  当然,张柏芝出席活动,倒不是仅仅走一圈红毯就完事了,这次她也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自己的成名曲《心语心愿》另外一首是《忘了忘不了》都是非常好听的歌曲,而且都是电影里面最经典的歌曲。但是这次张柏芝唯一不同的是,居然自降身份跟两位网红同台一起唱歌,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
\

  歌曲的开始部分也不是由张柏芝先唱,而是网红先唱,网红当晚的穿着也非常的吸睛,一袭蕾丝深V连衣裙,大秀事业线,跟张柏芝的穿着相比,实在有点碾压的节奏,而且对方的皮肤也非常的白,不知道是不是打光的原因,还是本身人家的肤色就那么好,跟张柏芝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外一位男网红的肤色倒是不如女网红,有部分网友调侃“挖煤”出来的,也有人认为是灯光的原因,人家直播的时候没有那么黑,当然,这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歌声,的确是不如原唱的张柏芝,甚至还有一点对口型的画面,也可能是太过紧张了,毕竟跟美女同台,也不容易放得开,很正常。

\

  但是张柏芝在舞台上面的状态还是挺不错的,笑容也特别的美,给人满满的回忆杀,只要她唱的部分,稍微“正常”一点,可能是听习惯了的原因。而且当天张柏芝的发挥也还不错,所以很多人都奔着她才看这个节目,毕竟女神的称号不是白叫的。

\
\

  在演唱的过程中,最后的环节是三个人一起合唱的,张柏芝占据了C位,两位网红分别在左右的台下跟着一起互动,不得不说,这样的画面还是挺难看见的,毕竟张柏芝的咖位也不小,能够自降身价跟网红一起同台唱歌,也挺不容易的,家里还有三个孩子要养,自己也要生活,所以张柏芝近段时间的路线也开始满满的走起了网红风,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参加网红的活动了,只能说单亲妈妈挣钱不容易吧!

\
\

  有不少网友纷纷都替张柏芝不值,大家都认为她是女神的代表人物,能跟她一起同台的网红,这是何德何能啊?这不是又降低了档次吗?最糟糕的还是现场的合作,大家都认为除了原唱之外,并不好听,再加上又是三个人一起合唱,张柏芝很明显被对方拖了后腿,所以说,网红跟明星的差距一目了然!

\

  当然,一位专业的歌手跟网红实在是没法可比的,人家既然能够一起同台合作,也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说明张柏芝对工作很敬业,很有事业心的一个人,最近她的活动不但很多,而且也加盟了《浪姐2》的录制,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来说,单凭张柏芝的这份冲劲,就让人觉得挺佩服的。虽然她有过失败的婚姻,不过在事业上面,张柏芝却越来越好,如今还有三个乖巧的儿子,也算是人生赢家了,试问这么努力的人,怎能不招人喜欢呢!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网红 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