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女星朴诗妍涉嫌酒驾移送检方 警方建议提出起诉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1-27 09:33:42
[摘要]朴诗妍本月17日上午在首尔驾车与一辆等信号灯的车相撞,随后警方确认朴诗妍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足以吊销驾照的0.097%,对此朴诗妍辩称自己是宿醉未醒。

朴诗妍

  朴诗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朴诗妍因涉嫌酒驾而在近日被警方以起诉建议移交给了检方。

  朴诗妍本月17日上午在首尔驾车与一辆等信号灯的车相撞,随后警方确认朴诗妍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足以吊销驾照的0.097%,对此朴诗妍辩称自己是宿醉未醒。

  首尔松坡警署昨天宣布已经将朴诗妍以违反道路交通法等嫌疑移送检方并建议检方对朴诗妍提出起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朴诗妍 检方

上一篇:黄子佼取消婚礼 谢老婆体谅:抱歉无法给你大婚宴 下一篇:真相来了!张雨绮孕期大肚照曝光,怀孕逛街曾被偶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