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昕点外卖和好友在家中庆生 杜海涛惊喜现身气氛热闹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1-30 07:48:19
[摘要]吴昕与多位好友合照,庆生现场照中,除了海涛之外并没有看到其他三位快乐家族成员,不过作为一家人,他们早已都送上生日祝福。

  1月29日,是吴昕的38岁生日,到了晚上,身为寿星的她在个人社交平台大方晒出九宫格庆生现场照,并开心写道:“耶,新的一岁,开始啦”,而在文末吴昕还点缀了三颗小爱心,尽显今日份的好心情。照片中,吴昕长发披肩戴着金框眼镜,头戴生日帽身穿黑T短裤,自信秀出一双美腿。吴昕手拿气球歪头甜笑,满屏少女气息,扑面而来。吴昕与多位好友合照,庆生现场照中,除了海涛之外并没有看到其他三位快乐家族成员,不过作为一家人,他们早已都送上生日祝福。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昕 杜海涛

上一篇:接地气!63岁赵本山凌晨四点铲雪 和众徒弟玩闹面色红润 下一篇:好事将近?陈赫前妻晒新购置的古楼 男友低调出镜感情甜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